发现神行新成功路捷立夏自驾游成功举行

2018年4月29日-5月1日,“路虎 发现中国最美24节气”—2018 路虎·发现神行厦门新成功路捷立夏自驾游活动成功举行。立夏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七个节气,也是夏季的第一个节气,表示孟夏时节的正式开始。立夏的“夏”是“大”的意思,指春天播种的植物已经直立长大了。古代,人们非常重视立夏的礼俗。在立夏这天,古代帝王要率文武百官到京城南郊去迎夏,举行迎夏仪式。君臣一律穿朱色礼服,配朱色玉佩,连马匹、车旗都要朱红色的,以表达对丰收的企求和美好的愿望。而在民间,立夏日人们会喝冷饮来消暑。立夏日,江南水乡有烹食嫩蚕豆的习俗。有的地方还有饯春、尝新、斗蛋、吃“立夏蛋”、称人等习俗,好不热闹。

立夏时节,万物繁茂。一路上,搭载捷豹路虎全新Ingenium2.0升发动机的2018款路虎发现神行,不但让贵宾们感受了欣欣向荣的夏日美景,更在山水之间体验到了路虎发现神行卓越的全地形能力。

发现神行新成功路捷立夏自驾游成功举行-图1

发现神行新成功路捷立夏自驾游成功举行-图2

发现神行新成功路捷立夏自驾游成功举行-图3

发现神行新成功路捷立夏自驾游成功举行-图4

发现神行新成功路捷立夏自驾游成功举行-图5发现神行新成功路捷立夏自驾游成功举行-图6发现神行新成功路捷立夏自驾游成功举行-图7发现神行新成功路捷立夏自驾游成功举行-图8搭载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焕“芯”来袭

2018年款路虎发现神行搭载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这款最新投产的发动机是捷豹路虎有史以来自主研发的最先进的发动机。全新发动机的引入为发现神行带来了高效优化的性能和优异的平顺性表现,为消费者新增了 200PS的全新动力选择。搭载240PS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的车型,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表现有着显著降低,让时尚先锋更加绿色高效。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带来的还有更为愉悦的驾驶感受,一体化的排气歧管与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密切配合,令发动机自低转速起就能输出高扭矩,让驾驶感受更具激情。

发现神行新成功路捷立夏自驾游成功举行-图9

发现神行新成功路捷立夏自驾游成功举行-图105+2可选座椅配置定制天伦之乐

2018年款路虎发现神行拥有5+2可选座椅配置,共计16种不同的座椅组合,充分展现出了路虎发现家族的独有的多功能性,为家庭用户带来宽适的内部乘坐空间。发现神第二排腿部空间达到了839毫米,部分车型提供第二排可滑动座椅,使得腿部空间增加至999毫米。同时,第二排座椅还具有椅背后倾调节功能,令乘坐更加舒适,更为安放儿童座椅提供了宽绰余地。60:40可放倒后座椅背令后备箱空间最大扩展至1698L。路虎发现神行的42处的车厢内置物空间能够充分满足全家出行时琐碎物件的储存需求。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最多5个USB接口和2个12V电源接口,充分满足乘员多种移动设备的充电需求。

发现神行新成功路捷立夏自驾游成功举行-图11

驾驶辅助开启智慧探索之旅

2018年款路虎发现神行全系标配了平行和垂直智能泊车辅助,主力车型配备更多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涉水感应技术令驾驶者通过触摸屏实时掌控涉水深度,让乐趣与安全时刻相伴。SE版及以上车型新增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以及驾驶员防疲劳监测系统可进一步降低驾驶风险。值得一提的是,HSE LUXURY版车型还可选装全新的高科技抬头显示辅助系统,可将核心行驶信息投射在前风挡玻璃,令车主轻松、便捷地查看车速、档位、导航指引等信息。而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带来的高效动力及出色的低转扭矩输出,与路虎引以为傲的ATRS全地形反馈系统相结合,更让2018年款路虎发现神行的越野性能更为强大。SE及以上车型标配的全地形进程控制(ATPC)系统能让车辆在1.8km/h-30km/h车速范围内稳定巡航,让越野过程更加轻松愉悦。在所有240PS版本车型上可以选装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该系统可在300毫秒内由公路驾驶时的两轮驱动,无缝切换至四轮驱动,并根据抓地力的变化合理分配扭矩,实现最优化的动力输出。

发现神行新成功路捷立夏自驾游成功举行-图12

发现神行新成功路捷立夏自驾游成功举行-图13路虎发现神全新推出5款车型,厂方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58,000元至518,000元。作为路虎发现家族的全新全地形豪华中型SUV,2018年款集独树一帜的设计美学、5+2座椅的多功能灵活空间以及卓越的全地形能力于一身,实现了更为卓越的全地形表现,并通过科技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智能化和人性化体验,成为当代家庭用车的理想之选。赶快加入路虎发现神行的队伍,去发现中国最美24节气。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