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出新个性 实拍领克O2

 

  领克这一品牌自打出现以来,便被“年轻”、“个性”、“高端”等光环围绕,而且车标的设计更是给人一种非常前卫的感觉。此外,作为一个中国品牌,领克的出现也正是向世界宣布“中国的车是这样的”。

  就在领克01推出一段时间并收获了不小的成功时,领克02横空出世,这也就实现了领克品牌的SUV“双子星”战略,协同布局主流SUV市场,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说了那么多,而今天的“主角”究竟什么样呢?别急,我们往下看。

跨出新个性 实拍领克O2-图1

跨出新个性 实拍领克O2-图2

跨出新个性 实拍领克O2-图3

跨出新个性 实拍领克O2-图4

跨出新个性 实拍领克O2-图5

  领克02的内饰风格与领克01基本相同,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也能看出新车更重视驾驶员的驾驶感受。同时,精致的颜色搭配以及出色的内饰做工给人一种从视觉到触觉的完美体验,而中控台的镀铬金属饰条、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和独特的木质饰板更将新车特有的韵味很好的呈现了出来。

跨出新个性 实拍领克O2-图6

跨出新个性 实拍领克O2-图7

跨出新个性 实拍领克O2-图8

跨出新个性 实拍领克O2-图9

跨出新个性 实拍领克O2-图10

 无论外观、内饰设计的再出色,身为一辆SUV,那么空间方面的表现固然非常重要,而领克02的这方面表现也非常让人满意,同时颇具运动风格的座椅外形以及在空间方面的细节重视也都是新车非常吸引人的地方。

跨出新个性 实拍领克O2-图11

跨出新个性 实拍领克O2-图12

跨出新个性 实拍领克O2-图13

跨出新个性 实拍领克O2-图14

跨出新个性 实拍领克O2-图15

 编辑点评:领克汽车别具一格的品牌特征打开了中国品牌通往世界的大门,超前的模块化开发理念、个性化十足的设计语言,以及无间互联的创新技术让领克02更加具有竞争力。新车与领克01构成的双子星战略,协同布局主流SUV市场,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车辆提供:长春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4008596929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高新开发区硅谷大街3788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