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顺熙讴歌CDX混动版上市会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8年5月6日,广汽讴歌CDX SPORT HYBRID在东莞顺熙讴歌店隆重上市。新车搭载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29.98-35.28万元。

东莞顺熙讴歌CDX混动版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

活动现场

东莞顺熙讴歌CDX混动版上市会圆满落幕-图2

活动主持人亮相

在这之前,本田凭借i-MMD混动系统撼动丰田独领风骚多年的领先身位,其在技术方面独辟蹊径,已经在雅阁CR-V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作为本田高端品牌的的讴歌,将CDX上也搭载这套系统之后,战斗力自然不可同日而语。

CDX SPORT HYBRID所搭载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 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 发动机、高功率电机、E-CVT、IPU智能动力单元、PCU动力控制单元及锂离子电池组成,提供了更加迅捷的响应速度以及更加平顺的加速性能。

东莞顺熙讴歌CDX混动版上市会圆满落幕-图3

讴歌顺熙店销售经理致辞

东莞顺熙讴歌CDX混动版上市会圆满落幕-图4

新车揭幕

东莞顺熙讴歌CDX混动版上市会圆满落幕-图5

新车惊艳亮相

同时,i-MMD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在EV行驶、混合动力行驶和发动机行驶这三种模式间实现智能切换,使得发动机获得最高燃效,实现了低至每百公里仅5L的综合油耗,最高综合功率可达158Kw。这套混动系统配合CDX SPORT HYBRID“先端运动”基因的底盘调教,将极致动力和智驾体验集于一身。

东莞顺熙讴歌CDX混动版上市会圆满落幕-图6

新车价格公布

在智能安全配置方面,CDX SPORT HYBRID搭载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和驾驶辅助技术,带来出众的安全表现。同时,CDX SPORT HYBRID车型还配有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自动驻车系统(ABH)和方向盘减速拨片,实现了简易高效操作。

东莞顺熙讴歌CDX混动版上市会圆满落幕-图7

新车车主采访

东莞顺熙讴歌CDX混动版上市会圆满落幕-图8

领导与新车车主合影

外观方面,CDX SPORT HYBRID与汽油版CDX相比,在发动机罩、前保险杠、格栅边框等多处都进行了优化升级,在尾部以及两侧前翼子板装配Hybrid专属标牌,以此来彰显其环保车型属性。此外还换装了一款造型更加复杂的全新18英寸五辐双色轮圈,搭配规格为235/50 R18的轮胎。车身长度则略有增加,混动版CDX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7/1840/1615mm,轴距为2660mm,车身长度比燃油版加长了11mm。

东莞顺熙讴歌CDX混动版上市会圆满落幕-图9

东莞顺熙讴歌CDX混动版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0

内饰方面采用和燃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不过CDX混动版车型推出全新魅红/拉丝风格、皓白/木纹风格以及醇咖棕/拉丝风格三种新款内饰搭配。简约的内饰风格和新款内饰搭配更显柔和之美。值得一提的是,混动版车型拥有着和燃油版车型比肩的内部空间。

Acura东莞讴歌顺熙店

电话:0769-82873999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4号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