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都柏林 安波福搬迁全球总部

安波福全球总部,安波福都柏林,Aptiv都柏林,Aptiv全球总部

 

网上车市讯 据外媒报道,安波福(Aptiv)宣布将把该公司总部从英国迁至都柏林。安波福已经在爱尔兰聘用了IT、制造、供应链、财务、财政和法律等领域的150名员工,并计划在2018年底前,将其在爱尔兰员工数量增加到250人,并在今年年中之前,将总部搬迁到都柏林市中心汉诺威码头的新办公室。

安波福是一家致力于为未来移动出行方式开发技术及解决方案,使移动出行更加安全、环保、互联的全球性科技公司。此前是德尔福汽车公众有限公司的一部分,去年,德尔福汽车公众有限公司将其动力总成部门分拆成两家独立的公司:安波福和德尔福科技。安波福的技术主要用于自动驾驶车辆的开发,其重点是开发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化架构、网联服务和自动驾驶所需的软件。

安波福表示,决定将其全球总部迁往都柏林,是由于都柏林有利的监管环境、作为科技中心的持续增长的活力,以及一流的大学和公共基础设施。安波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Clark表示,“爱尔兰强大的利商环境,都柏林有才华的劳工,政府、私营部门和学术界有力的合作伙伴,使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成为一大最具吸引力的城市。因此,将我们全球总部选在都柏林是正确的。我们期待成为在爱尔兰的雇主和合作伙伴。”

安波福迁往都柏林的行动得到了爱尔兰投资发展署(IDA Ireland)和爱尔兰政府的支持。爱尔兰商业兼企业创新部长Heather Humphreys称,安波福决定将其全球总部迁往都柏林,这是对爱尔兰的巨大信任。 Humphreys补充道,“安波福站在创新和技术的前沿,该公司在这里建立总部将会在未来数月和数年里提供优质岗位。”爱尔兰投资发展署首席执行官Martin Shanahan表示,安波福决定在都柏林设立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全球总部,这是对爱尔兰对于高质量国外直接投资的吸引力的一个极好的认可。Shanahan补充道,“该公司正在组建一支强大的专业团队来推动其在爱尔兰的业务。”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