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湖北盈安店 15周年店庆团购会

--2018款锐骐皮卡十堰上市仪式同步举行

4月27日下午,郑州日产湖北盈安专营店15周年店庆团购会在该店盛大举行。来自厂家的领导和客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活动现场还同步举行了2018款锐骐皮卡十堰上市仪式,途达新车也在活动现场与十堰的广大观众正式见面。

郑州日产湖北盈安店15周年店庆团购会-图1

现场以热烈的水鼓舞进行开场,也预祝湖北盈安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红红火火。

郑州日产湖北盈安店15周年店庆团购会-图2

在一段热烈的舞蹈后,湖北盈安董事长全峰先生致开场词,欢迎现场所有来宾,同时回顾湖北盈安15年的发展史,感谢这一路上所有选择郑州日产的车主,所有陪湖北盈安发展壮大的企业员工,最后也希望在场的所有来宾朋友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郑州日产,支持湖北盈安。

郑州日产湖北盈安店15周年店庆团购会-图3

在全总致辞后,郑州日产中区营销部区域总监李映志先生同样上台表达他对湖北盈安的寄语,他讲到:湖北盈安是郑州日产的优秀合作伙伴,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奉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与郑州日产品牌一起相信、相伴十五个年头,郑州日产作为日产在华最早的合资公司,在以后的日子里将为广大车主提供最好的产品,希望在以后的日子湖北盈安能够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车都的郑州日产客户带来最好的服务。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选择郑州日产,加入郑州日产车主这个大家庭。

2018年,恰逢郑州日产成立25周年,为里回馈广大皮卡用户,郑州日产推出了精心之作--2018款锐骐。在活动现场,李映志先生和全峰先生共同为2018款锐骐揭幕。

郑州日产湖北盈安店15周年店庆团购会-图4

2018款锐骐皮卡官方指导价为8.58-12.18万元。新车在在造型方面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并新增了很多配置。侧面造型很简洁,配备了方便上下的侧踏板,新增了倒车影像功能。另外,内饰方面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中控台造型都非常的轿车化,材质上也加入了更具档次感的软性材质,整体变得非常的时尚美观。配置上,7英寸触摸屏、蓝牙、手机互联、胎压监测、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安全气囊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款锐骐搭载的2.4L汽油和2.5T柴油两种发动机,前者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则是6速手动变速箱。在动力参数上,前者拥有13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17牛·米的峰值扭矩;后者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则为305牛·米。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四驱版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郑州日产湖北盈安店15周年店庆团购会-图5

郑州日产湖北盈安专营店是十堰地区郑州日产授权的品牌4S店,公司前身十堰盈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投资1300万元,占地约6000平方米,是集郑州日产五大序列、八大车型的整车销售、售后维修、原厂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综合性配套服务的4S店。

图为活动现场。

郑州日产湖北盈安店15周年店庆团购会-图6郑州日产湖北盈安店15周年店庆团购会-图7

郑州日产湖北盈安专营店

地址:十堰市万通工业园117号

电话:0719-8883599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