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流量 SONAX(中国)年度星级门店揭晓

百万流量 SONAX(中国)年度星级门店揭晓-图1

2018年4月21日,SONAX(中国)2017-2018年度“德式明星精护店”全面揭晓,颁奖授牌仪式在SONAX(中国)2018经销商伙伴会议颁奖晚宴正式举行。

百万流量 SONAX(中国)年度星级门店揭晓-图2

本次参与投票评选的SONAX终端门店146家,仅仅11天,参与投票高达340000余、累计访问量突破2400000余次!不得不说,在汽车美容行业,SONAX再次创造了一个传奇,充分展示了其品牌良好的市场认知度及车主认同感。

百万流量 SONAX(中国)年度星级门店揭晓-图3

在全国各地车主的支持下,前20名门店在全国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SONAX(中国)2017-2018年度 “德式明星精护店”荣誉称号,并在颁奖盛典进行了官方授牌认证。

百万流量 SONAX(中国)年度星级门店揭晓-图4

百万流量 SONAX(中国)年度星级门店揭晓-图5

认同SONAX文化,传递品牌正能量,最核心的是真正地服务好每一位车主,这才是赢得广大车主认可的“独家秘诀”。

西安车主李先生表示:当你爱上SONAX,才知道他的无穷魅力,当你爱上SONAX,才知道处处充满惊喜。

昆明车主汪小姐表示:感谢你们,未来的路上,我们会越来越好!

北京车主XX表示:SONAX 2018,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辈子!加油!

百万流量 SONAX(中国)年度星级门店揭晓-图6

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德国SONAX汽车美容养护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十余年来,一步一个脚印,一直秉承质量和服务双驱动。目前全国有超过2000家的门店成为SONAX体系的一员,也正是它们的努力,造就了SONAX在中国汽车美容养护市场的行业地位。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