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腾X80优惠现车 中华V6质量怎么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奔腾X80优惠现车 中华V6质量怎么样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本地经销处获悉,中华V6优惠现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42865

华晨中华  1.5T 右前正45度

一汽奔腾  2.0L 左前正45度

中期改款的奔腾X80,虽然在动力系统、内部空间上并无明显变化,但在设计、配置水平上的改变却是令人惊喜的!外形变得漂亮的同时,更加丰富、更加人性化的高级配置势必也将成为吸引潜在用户们的主要因素。2017款奔腾X80针对全系车型在售价、车型布局方面的调整,则显得更加务实。

华晨中华  1.5T 正右侧

全新的造型和设计使它看起来像是大号的中华V3,丰富的配置和够实惠的价格,采用了中华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其中悬浮车顶和直瀑式格栅是特征之一。另外,V6的头灯采用了开眼角式的设计,与格栅关系感较强。新车总体样式看起来非常成熟硬朗,成熟稳重。

中华V6搭载了华晨全新的BM15TD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经过了严苛的可靠性测试,并且获得了BMW团队的大力支持,16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另外中华V6还有一台三菱4K11发动机的动力可供选择。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

奔腾X80的技术来自于马自达和大发,借助SUV市场的火爆而销量上扬,但仅仅是数据上的上扬而销量仍然没有达到预期。不客气说,奔腾品牌从成立到现在只推出了6款车型,奔腾的止步不前可以用“断崖式的倒退”来形容。

一汽奔腾  2.0L 正右侧

华晨中华  1.5T

工业技术在进步,以严谨著称的德国人也提出了自己的德国工业4.0时代。而中华V6就在德国宝马大力支持下,参照宝马4.0工厂标准建立了中华V6的制造平台。这一制造工厂、平台的特点,就是供应商多是国际大牌、生产线柔性化、自动化程度高、生产精度高甚至零缺陷。中华V6在开发之初,就得到近百位宝马技术专家的参与支持,不仅为中华V6带来了宝马的理念及流程,更为中华V6注入了德系豪车的基因。

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中华]
电话:029-86142865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丰禾路1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