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规版路虎揽胜行政优惠 展厅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美规版路虎揽胜行政优惠 展厅现车 美规版路虎揽胜行政现车,五月特价优惠,多款配置颜色可选。路虎揽胜行政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椭圆形和U形LED光带的组合显然更加时尚。路虎揽胜行政版采用了一流的越野流线设计,但却不会缺失它粗犷越野的外观造型,极为鲜明的视觉效果散发出难以掩盖的雅致。路虎揽胜行政结合底盘和传动系统的减重,轻量化车身结构将车体重量减少了350公斤,全系标配的交叉连接电子空气悬挂系统,可轻松应对各种车辆负荷并能与自适应动态系统配合工作。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91985057 15094081090

路虎  5.0 V8 SC AB 右前正45度

路虎  5.0 V8 SC AB 正右侧

17款路虎揽胜行政HSE版霸气十足,硬朗的直线线条构成整个车身,它是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360度无死角泊车,让这个尺寸庞大的家伙能够安然无恙的停入任何角落车位。揽胜行政新车布局更为简约,按钮排布也变得更加简单,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

路虎  5.0 V8 SC AB 大中控全景

 

路虎  5.0 V8 SC AB 手刹/驻车按键

 

17款路虎揽胜行政的内饰一如既往的精致内敛,如同绅士。整车采用四幅多功能方向盘,驾驶的过程中能更好的操控;中控台两侧的控制按钮改为触摸式,四周被金属饰板包围,做工精致,按钮布局排列更加的简单,易于上手。

路虎  3.0 V6 SC Vogue 第二排空间

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新增的LED转向灯也迎合了现在的造车理念。最大扭矩可达625牛米,提供澎湃强劲的动力,而揽胜的号召力也如动力版气势恢宏,首创的全铝合金车身结构,燃油经济性也十分出色。还标准配备了电动侧窗遮阳帘以及全景天窗,同时还增加了车辆的储物空间。

路虎  5.0 V8 SC AB 发动机

17款路虎揽胜行政HSE版先进的技术和动力支持使它无愧于一部高性能行驶利器。太多的电子部件使用,使操作这台大家伙并不会太过于费劲,提供的全景摄像头在复杂路面相当有帮助。路虎揽胜行政欧规版动力系统的变化将有利于改善排放质量,并降低燃油消耗,这款六缸发动机在动力性能方面确实有所降低,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也由7.1秒增加到6.5秒!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919850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进口丰田顶配塞纳LTD现车热销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