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那份梦想 试驾BMW 320Li M曜夜版

“跋涉过最崎岖的山脉,我们终将到达那梦想中的未来...”,转眼间时值五月,待山花烂漫时,有车有友的旅行甚是惬意。坊间曾有这样的传闻,你的人生离不开一台BMW 3系,这有着怎样的深意呢?恰巧,五一小长假期间,一台BMW 320Li M运动曜夜版步入我的视野。那么,就怀揣着上述疑问,游走一趟西山蜿蜒之旅。

只因那份梦想 试驾BMW 320Li M曜夜版-图1

---外观欣赏---

一直以来,BMW 3系都有着运动王者的美誉,更是此级别车型的佼佼者。如今,BMW 320Li M运动曜夜版的来临,更是刷新了我们对于运动这一概念的全新认知。

只因那份梦想 试驾BMW 320Li M曜夜版-图2

只因那份梦想 试驾BMW 320Li M曜夜版-图3

只因那份梦想 试驾BMW 320Li M曜夜版-图4

较常规版本车型,BMW 320Li M运动曜夜版最大的特点就是增加了M运动套件,而且是全身加持,且红黑配色更是最大化刺激驾驶欲望。设计理念来讲,BMW 320Li M运动曜夜版依旧采用了我们所熟悉的家族式脸谱,开眼角大灯+双肾式进气格式是那么的天衣无缝,细节上的熏黑处理巧妙提升了视觉美感,多层次的前杠设计大幅提升空气动力学。

只因那份梦想 试驾BMW 320Li M曜夜版-图5

只因那份梦想 试驾BMW 320Li M曜夜版-图6

只因那份梦想 试驾BMW 320Li M曜夜版-图1

侧面来讲,俨然一副蓄势待发的姿态。首长尾短的设计更有利于车身比重的布局,平直有力的双腰线设计也为侧面造型增添了更多活力。除此之外,熏黑的外后视镜、熏黑的霍氏拐角设计,更能凸显曜夜版的与众不同。

车身尺寸方面,BMW 320Li M运动曜夜版的长x宽x高分别为4650/1811/1454mm,轴距为2810mm。这与同级相比,还是极具竞争力的,而实际体验来讲,这样一台长轴中级车,足够三口之家使用了。

只因那份梦想 试驾BMW 320Li M曜夜版-图8

只因那份梦想 试驾BMW 320Li M曜夜版-图9

只因那份梦想 试驾BMW 320Li M曜夜版-图10

尾部来讲,足以用干净利落来形容,大量平直线条的引入在简洁的同时不失美感,并与车头遥相呼应,熏黑处理后的尾灯有着良好的辨识度。320Li动力太差?NONONO,试过你就知道了!此外,BMW 320Li M运动曜夜版所配备的专属全新铁灰色18英寸M运动轮圈,也只有试过之后才知魅力所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