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pk丰田普拉多 谁更胜一筹

今天小编从河南宝成了解到,郑州进口丰田(霸道)普拉多2700/4000月底钜惠,详情:0371-65550777  13298185756 。同时给大家介绍的是大众途昂丰田普拉多的对比,到底谁会更胜一筹呢?一同来看看吧。

大众途昂pk丰田普拉多 谁更胜一筹-图1

大众途昂pk丰田普拉多 谁更胜一筹-图2

外观对比

大众途昂前脸采用的是两幅式镀铬的前进气格栅连接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合。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为2980mm。

丰田普拉多前脸采用的是粗壮镀铬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连接酷似倒L字形的前大灯组合。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85mm/1845mm,轴距为2790mm。

大众途昂pk丰田普拉多 谁更胜一筹-图3

大众途昂pk丰田普拉多 谁更胜一筹-图4

底盘对比

大众途昂驱动方式采用前置四驱,中央差速器结构采用多片离合器,前悬挂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挂,车体结构采用承载式。

丰田普拉多驱动方式采用前置四驱,中央差速器结构采用托森式差速器,前悬挂采用的是双叉臂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的是四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车体结构采用非承载式。

大众途昂pk丰田普拉多 谁更胜一筹-图5

动力对比

大众途昂采用的是2.5T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PS,最大扭矩为500NM。普拉多采用的是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PS,最大扭矩为365nm。

大众途昂pk丰田普拉多 谁更胜一筹-图6

普拉多,大众途昂这两款车,你更喜欢那款呢?我们都知道,马上就要年末了,很多人都想在这个时候买车,过年的时候,可以开着车回家,让父母脸上有光,让村民们都高看你眼,有钱了,车都买了,我们也都知道在前几个月,上市了2款车,备受广大车迷们关注,那就是大众的途昂,和日系的普拉多,这两款 几乎同时上市的,虽然价格差不多,大众的途昂售价30万起,分2驱和4驱版本

大众途昂pk丰田普拉多 谁更胜一筹-图7

普拉多售价46万起,排量是3.5L,这两款车 大小差不多,售价差不多,为什么买普拉多的人更多呢,今日小编找到朋友,分别开这2台车,上高速上试驾一下,才明白,辆车之间的差距 原来这么大,真的是不做比较,我们真的不懂车。

大众途昂pk丰田普拉多 谁更胜一筹-图8

同时我们获悉普拉多还有中东版2700与霸道4000

普拉多上高速表现的非常好,车子开到120非常的稳,而且过颠簸路段的时候,减震表现的非常出色,3.5排量 百公里加速 只需要8秒左右,这个庞然大物的表现真的很好,

大众途昂pk丰田普拉多 谁更胜一筹-图9

而大众途昂上高速后,开120有点发飘,加速也非常的缓慢,毕竟这么大的车,排量才2.0T,有一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而且操纵感觉不是太好,风噪很大,大众的底盘会带给你感觉软绵绵轻飘飘的感觉。而普拉多感觉非常的厚重,而且日系车用料我们都知道,高与大众,

大众途昂pk丰田普拉多 谁更胜一筹-图10

一样价格的车,普拉多的钣金更厚重一些,安全性更高一些,关注途昂的车的朋友,可以用手敲敲途昂的钣金,就知道是多么的薄了,正在看文章的你,会选择途昂 还是普拉多呢? 

大众途昂pk丰田普拉多 谁更胜一筹-图11

大众途昂pk丰田普拉多 谁更胜一筹-图12

大众途昂pk丰田普拉多 谁更胜一筹-图13

大众途昂pk丰田普拉多 谁更胜一筹-图14

公司介绍:我公司是河南郑州首家大型专营中东版进口霸道的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要销售车型:普拉多2700、4000、4600/5700兰德酷路泽埃尔法普瑞维亚坦途、红杉、和塞纳等各种中高端进口车型,我公司本着,以诚为本,以信经商的原则,服务每一位购车的用户。

大众途昂pk丰田普拉多 谁更胜一筹-图15

本公司可提供,全国分期购车业务,最低首付仅20%,低利率,下款快,资料简单,并且可协助客户全国进行车辆上牌服务。更多优惠活动请来电咨询。

24小时咨询电话:0371-65550777 13298185756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