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奥德赛的N个理由,你占了多少?

工作上同事都说我铁血高效,但他们不知道回到家后我也可以变成孩子的“大马”。顺利签下合约的同时还能带孩子惬意出游,作为一个事业与生活都能兼顾的“superman”,我也有着我的帮手——一台“双面”奥德赛

喜欢奥德赛的N个理由,你占了多少?-图1

喜欢奥德赛的N个理由,你占了多少?-图2

一台车,两种风格

奥德赛拥有家族式前脸,配上流畅的车身线条和立体浮雕式的双腰线,稳重的同时也更具动感,既可走稳重商务风,也可出门街拍潮范十足。接客户和接孩子都可兼得,一面西装革履,一面帅气时尚。

喜欢奥德赛的N个理由,你占了多少?-图3

喜欢奥德赛的N个理由,你占了多少?-图4

一台车,多种空间

宽适的车内空间配上二排航空座椅,给驾乘者带来贵宾般的享受,可灵活组合的座椅犹如魔方般多变,让车内空间的利用率最大化,无论是行路中的多乘员商务会议,还是私下里带上装备和一家大小出门远行,乘坐收纳随心所欲。一面公事,一面休闲。

喜欢奥德赛的N个理由,你占了多少?-图5

喜欢奥德赛的N个理由,你占了多少?-图6

一台车,两种驾驶体验

奥德赛搭载着地球梦直喷发动机和CVT变速器,兼顾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环保,也使传输效率更高,动力更强劲,让行车操控随心所欲,办公和接孩子时,也可稳如泰山,自己兜风时,一脚油门下去就可体验速度与激情。一面稳重,一面澎湃。

喜欢奥德赛的N个理由,你占了多少?-图7

喜欢奥德赛的N个理由,你占了多少?-图8

一台车,多种配置

车内装备了高质音响,为驾乘者带来可观、可听、可感的多方位舒享体验,给沉闷的路程增加许多乐趣,车上搭载的全智能配置,让你的驾驶更加安全和便利。一面娱乐,一面科技。

喜欢奥德赛的N个理由,你占了多少?-图9

生活不只眼前的工作,还有家里的烟火人生,开着奥德赛带上家人去旅行

广汽本田官方旗舰店——郑州北环店

邀您共同试乘试驾

0371-88881111专线接听

喜欢奥德赛的N个理由,你占了多少?-图10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