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东莞惊艳亮相2018东莞春季国际车展

网上车市 东莞讯:新春伊始,作为东莞每年开春的例牌菜——第十八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春季 (以下简称:2018东莞春季国际车展)于2018年4月28日-5月1日在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车展规模与参展汽车品牌数量相比往届春季车展有了质的飞跃,预计展出总规模比肩秋季车展达15万平方米,预计参展汽车品牌100个,展出整车1500台。且组委会今年将全面打造“互联网+”车展的理念,为参展商提供优质且高科技的参展环境,也为广大观众提供高效、快捷、趣味的逛展环境。

宾利东莞惊艳亮相2018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图1

宾利东莞惊艳亮相2018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图2

宾利东莞这次携旗下添越以及飞驰两部车型惊艳亮相2018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宾利东莞于2013年2月开业,由华熙汽车公司旗下的东莞市华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全球顶级名车宾利引入东莞,是宾利汽车在东莞地区推广、销售、进口零配件供应及售后服务的唯一授权经销商,为您提供的专属定制服务,为您打造成独一无二的私人座驾。

宾利东莞惊艳亮相2018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图3

宾利东莞惊艳亮相2018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图4

宾利东莞惊艳亮相2018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图5

宾利东莞惊艳亮相2018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图6

    宾利东莞销售中心位于南城区体育路26号盈锋中心一楼,为您提供宾利专属定制服务,彰显您的品味,为您提供独一无二的座驾,让您体验专属尊贵。    宾利东莞售后服务中心位于寮步国际汽车城进口大众4S店,拥有最顶尖的经宾利原厂受训的高级技师服务团队,配备昂贵的全套电子检测设备,为宾利车主提供最尊荣的享受。

宾利东莞惊艳亮相2018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图7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