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全系车型闪耀亮相西安五一车展B4馆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4月28日,2018第十届西安五一国际车展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江铃汽车携旗下全系车型闪耀亮相B4馆,以全系豪华阵容吸引了大量的车友关注及驻足。江铃汽车旗下明星车型域虎驭胜S350以及江铃福特旗下途睿欧撼路者新全顺悉数亮相。

江铃全系车型闪耀亮相西安五一车展B4馆-图1

江铃全系车型闪耀亮相西安五一车展B4馆-图2

驭胜S350:铁骨柔情的“真男人”

驭胜S350是江铃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也是国内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可以驰骋在“川藏”线上的车型,如今已进入到改款周期。如今,全新S350换“芯”上市,是一款搭载“4G”技术的全新产品,即:源自福特技术的GTDi发动机、全球研发平台和安全架构、搭载具备人机交互功能的车载互联系统。

江铃全系车型闪耀亮相西安五一车展B4馆-图3

江铃全系车型闪耀亮相西安五一车展B4馆-图4

除了拥有狂飙突进的动力之外,新驭胜S350在设计理念上更显得前瞻性十足。超大外观尺寸,圆浑饱满线条,再加上锐气十足的前脸,堪称惊世巨制。与大气外观相衬托的是内饰独有的柔情与细腻。超大的乘坐与使用空间与与干净利索的设计布局尽显高大上的时尚感。新驭胜S350的中控台设计更体现出科技感,无匙启动、定速巡航、防夹天窗等现代化功能也彰显出了人性魅力与温暖关怀。凭借这几点,新驭胜S350已经赢得很多年轻的SUV爱好者青睐。

域虎:皮卡界的“高富帅”

谈及高端皮卡,可能多数国人都非常陌生。但近年来,皮卡领域也是有车一族热议的话题。而江铃域虎正是一个拥有铁血基因、活跃于世界舞台的自主高端皮卡品牌。作为中国最老牌的皮卡车企之一,江铃生产皮卡的历史已有23年。江铃·域虎品牌的诞生,不仅根植于江铃汽车20多年的生产经验,更融汇了福特品牌的全球视野和国际化质量体系管理标准。

江铃全系车型闪耀亮相西安五一车展B4馆-图5

江铃域虎作为全领域SUV级高端皮卡,集皮卡与SUV优势于一体,时尚、科技,安全,并且拥有可以从容应对城市、沙漠、冰雪、烂路等复杂路况的强悍越野性能。柴油款域虎搭载PUMA 2.4T柴油机,峰值扭矩375Nm,爆发力强悍;汽油款域虎搭载EcoBoost 2.0T发动机,更有自动挡车型,低速高扭动力强劲。智能四驱、一键启动、T-BOX车联网、博世9.1版ESP、自感应大灯、全景影像系统、TPMS胎压监测等人性化科技配置,让驾驭之乐更安全省心。域虎以领先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实力,在操控体验、驾乘感受、越野性能方面,为当前皮卡市场树立新标杆,彰显“让世界向你看齐”的域虎精神。

新世代全顺:风度翩翩的货运“绅士”

提到国内商务轻客车型,全顺在行业中绝对首屈一指。作为当代国际轻客领军者,新世代全顺也将在深圳车展以全新升级的面貌闪耀于世。这款车型在升级过程中融合了众多高档轿车的设计理念,透气式真皮座椅及轿车式操控台,给驾驶者带来舒适轻松的驾乘体验。上掀式后车门开启方式与高级轿车设计如出一辙,蕴藏尊贵商务气息,带来更完美的商务乘车体验。

江铃全系车型闪耀亮相西安五一车展B4馆-图6

福特新全顺搭载了福特2.0T PUMA TDCi柴油发动机和福特2.0T EcoBoost GTDi汽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具有更大的功率、更佳的燃油性和更少的碳烟排放,同时还能满足不同地域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实现更高的用车价值。

福特途睿欧陆地上的“商务舱”

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在2017款自动挡的基础上增配右侧电动滑门、第二排豪华电动座椅 10向电动调节 、实木柚木地板、豪华一体隔断、带logo的迎宾踏板和灯饰、大于等于17英寸的顶置折叠显示屏、集中控制总成、手机同屏功能的华为盒子等功能,进一步优化驾驶及乘坐体验。 

江铃全系车型闪耀亮相西安五一车展B4馆-图7

江铃全系车型闪耀亮相西安五一车展B4馆-图8

福特途睿欧商务舱搭载福特EcoBoost 2.0T发动机,匹配全进口福特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优化了燃油经济性高达20%,完美兼顾高效动力和绿色环保;结合大七座设计理念,1360L超大行李厢容积令出行更加舒适自在;还有RAS后空气悬挂系统,配备同级领先的HAC坡道辅助系统,防止坡道溜车,确保出行舒适更安全。

福特撼路者:美式“野兽派

新福特撼路者采用全时四驱模式,并搭载了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可以征服各种极限路况。坡道辅助和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等智能人性化配置可以让驾驶者能够在充满挑战的崎岖起伏的山区道路行驶。装备的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和RSC防翻滚稳定系统都能增强车身稳定性,确保驾乘人员的安全。

江铃全系车型闪耀亮相西安五一车展B4馆-图9

福特撼路者配备了先进的动力总成,采用了福特最先进的技术,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得以用最少的燃料,释放出最大的驱动力。其搭载的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2Kw,峰值扭矩360Nm,即便是在5000米的雪域高原依旧能以80公里/时的充沛动力行进,平均油耗10.1L/100km,这在同级别的中大型SUV中燃油经济性遥遥领先。

江铃全系车型闪耀亮相西安五一车展B4馆-图10

江铃全系车型闪耀亮相西安五一车展B4馆-图11

紧握时代脉搏,洞察行业趋势,江铃汽车始终以过硬的品质、多元的产品倡导非凡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展开无限可能性,江铃汽车作为知名车企在西安车展展示了一流的产品阵容、出色的产品创新能力和优秀的品牌影响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