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如何做到出行无忧更省油?

五一小长假倒计时!南京曾是历史上一座非常重要的城市,这里许多建筑都保留着南朝、民国等时期的特色及韵味。对于平日奔波于事业的大家来说,初夏明媚的五一,载上全家来一场南京周边自驾游,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和因忙碌工作而忽略的家人联络感情,无疑是极好的选择!去夫子庙-淮河边感受历史的繁华痕迹;去盱眙象山矿山公园和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看林海和群山环抱着的9平方公里的纯净的天泉湖……

五一小长假如何做到出行无忧更省油?-图1

相比目的地的美景,沿途的时光也值得珍惜。一路红灯的停停走走,拥堵路段的漫长等待,还有盘山路上的羊肠小道,以及泥泞路段的沟壑颠簸……如果不想还未到达目的地就疲惫不堪,选择一辆专业的家用SUV就显得尤为重要。

五一小长假如何做到出行无忧更省油?-图2

拥有77年专业积淀的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旗下全新Jeep指南者搭载了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不仅为家人的每一段旅程保驾护航,更能提高燃油经济性,做到四驱安心不费油,为全家打造完美的五一假期体验。

五一小长假如何做到出行无忧更省油?-图3

动力澎湃平顺,全家出行不慌张
假期出游一家大包小包,儿童车宠物狗,满载的车辆没有澎湃动力如何自信出行?全新Jeep指南者搭载了被称为“小排量之王”的1.4T 烈焰 MultiAir2®涡轮增压发动机,凭借Multi-Air2®电子液压气门正时升程全时可变技术,将动力提升、燃油经济性、节能环保三大优势融于一身,仅仅1.4升的排量就可以输出约121千瓦最大功率,在2500转即爆发出250牛•米峰值扭矩。不管是红绿灯起步,还是高速超车都能够更稳健更迅速。

而与1.4T发动机相匹配的ZF 9速自动变速箱,为中国城市拥堵的路况特别调校,能在0.4秒完成换档,如此高效的动力总成,换挡更加平顺,不仅给全家出行提供强有力的动力输出,还能优化油耗表现,安心不费油。

五一小长假如何做到出行无忧更省油?-图4

安心四驱交付,保护全家出行每1公里
全新Jeep指南者搭载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是目前市面上适时四驱系统中的佼佼者。auto模式下,可在17种情况下进行两驱四驱自动切换。五一出行遭遇风雨恶劣天气?旁边车辆加塞猛踩刹车的紧急时刻?小道行驶前方路况一片泥泞……Jeep的智能四驱系统总能在没有察觉的情况下默默介入,转换时间仅需0.2秒,眨眼之间,即可完成两驱四驱切换。此外,相比其他单一的四驱模式,指南者除了auto模式之外,更有snow/sand/mud几种路况模式选择。在面对更为复杂的郊外路况,提供更专业的四驱守护。

广汽菲克  200T 正左侧

同时,Jeep指南者车身的高强度钢使用占比达64%,刚性十足,动态驾驶灵活,强大的车身及近70项主被动安全配置也使其成为同级罕有的中美欧澳安全四连佳绩。

五一小长假如何做到出行无忧更省油?-图5

油耗两驱定夺,出行省油so easy
四驱虽好,可很些人难免还会考虑实用情况:如果平时多是在市区里上下班开,偶尔出游才会碰到各种恶劣状况,那么四驱是否会成为鸡肋,白白增加油耗?

广汽菲克  200T 右前正45度

其实,这样的顾虑完全没有必要——除了优秀的动力系统带来的燃油经济性,Jeep智能四驱系统的后轴智能分离技术,在auto模式下,当速度达到40KM/H,路况环境好的情况下,车辆即切换至两驱状态行驶。中央传动轴后桥差速器减速齿轮完全静止,借此技术可实现3%~4%的油耗降低,相当于0.3升/百公里。

广汽菲克  200T 正前

同时,此套四驱系统前两根半轴采用了主打轻量化的空心轴,后半轴在满足强度要求的前提下,采用实心设计,尽可能地做到轻量与刚度并存。百公里油耗仅7.8L,基本相当于家轿的水平,让全家的出游变得安心更省心!

广汽菲克  200T 右后正45度

全新Jeep指南者是不是颠覆了你的想象?事实上,得益于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这套专属“黑科技”,除了指南者外,Jeep旗下的全新Jeep自由光同样在面对任何路况时,都能带给消费者更高的安全,实现燃油经济的更大化。

广汽菲克  200T 左后正45度

现在,广汽菲克更推出了诱人的金融购车政策——在即将开幕的南京车展上,自由光车展专供首付5.69万起;指南者车展专享首付4.28万,包牌DAI回家;购买全新Jeep指南者全系可享24期0利率,更与自由光至高同享购置税、交强险等5大税险减免。趁着给力的金融购车政策,入手一辆指南者/自由光,来一场安心更省心的全家之旅吧!

广汽菲克  200T

更多惊喜,尽在南京车展:南京国际博览中心5号馆Jeep展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