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 s ME!你要安全?奕泽IZOA have All

 俗话说: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
    
    然而在你苦苦节食减肥的同时,某些人却在大快朵颐。有些人天天拼死拼活地撸铁、啃水煮鸡肉,都不见身体有什么变化,而有些人,少吃两顿饭就瘦得有了尖下巴,难道这都是命运的安排吗!实际上,我们是胖是瘦还真有一部分是命运决定的,换成科学的说法是,DNA决定的。

奕' s ME!你要安全?奕泽IZOA have All-图1

  DNA是什么呢?简单通俗的解释就是上一代遗传给下一代的必须因素。你怎么都瘦不下去的原因可能就是“饱了还能继续吃”的DNA在作怪,那些易瘦体制的人多半都是“饱了就停的”,所以DNA决定着你的美是蓄谋已久,还是天生丽质。

奕' s ME!你要安全?奕泽IZOA have All-图2

 汽车界,也有一位被上天眷顾的“宠儿”,携带着让世人惊叹的“DNA”出世,那就是即将上市的奕泽IZOA

奕' s ME!你要安全?奕泽IZOA have All-图3

 
    为什么说奕泽IZOA是上天眷顾的“宠儿”?什么DNA让人惊叹?
    
    对于“颜控”们来说,最先被吸引到的一定是奕泽IZOA性感撩人的外型,但最终,它之于你,绝对是始于颜值,陷于内涵,忠于安全感!

奕' s ME!你要安全?奕泽IZOA have All-图4

 奕泽IZOA基于丰田TNGA丰巢概念打造,打娘胎出来就携带着“钻石金刚不坏之身”的DNA。
    
    在TNGA丰巢概念下,奕泽IZOA在GOA车身原有的安全优势基础上,再度升级,打造出全新的车架,并采用更先进的焊接技术以及大量超高强度钢材(1500MPa以上),从而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卓越高刚性车身。特别是在车身开口部采用环状车架构造,可防止车身出现扭曲变形现象,车体更加安全、刚性更强,令车身强度增加30%~65%。

奕' s ME!你要安全?奕泽IZOA have All-图5

 没概念?这么说吧!最大限制地降低事故发生时对人体造成的损害,TNGA架构在碰撞安全性能的开发版块,甚至曾将2.5吨的运货车在90km/h的高速下撞向试制车辆,大大超越国际对于模拟碰撞试验的标准。以更高碰撞规格制造出来的TNGA车型,让用户拥有前所未有的安全与安心。

奕' s ME!你要安全?奕泽IZOA have All-图6

  
    基因虽注定,奕泽IZOA的安全防护岂止于此!
    
    在为你的安全保驾护航时,奕泽足够主动。钢铁侠有贾维斯,奕泽IZOA有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这位“黑科技全能安全管家”由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组合而成,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重点来了,这套黑科技,在奕泽IZOA身上全系标配!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奕' s ME!你要安全?奕泽IZOA have All-图7

 PCS预碰撞安全系统

奕' s ME!你要安全?奕泽IZOA have All-图8

    
    LDA 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奕' s ME!你要安全?奕泽IZOA have All-图9

 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奕' s ME!你要安全?奕泽IZOA have All-图10

 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奕' s ME!你要安全?奕泽IZOA have All-图11

 你以为这就完了?没~~有~~!
    
    除了安全管家,还标配盲点监测系统(BSM)、倒车盲区监测系统(RCTA),胎压监测系统(TPMS)一系列主动安全装备,让危险彻底远离你。

奕' s ME!你要安全?奕泽IZOA have All-图12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即便真有危险发生,奕泽IZOA也不会让你轻易 “狗带”。因为,奕泽IZOA还配备了10个安全气囊,是10个,10个……这在同级别车中绝对少见。除了,数量碾压同级别车,奕泽还有自己的“独门绝技”:前排气囊分时打开,有效规避你的脸部和头部的二次伤害;同时配有非常规的膝部和副驾驶席坐垫气囊,在万一发生碰撞时,能够迅速固定驾驶员,有效规避撞击。

奕' s ME!你要安全?奕泽IZOA have All-图13

总之,路漫漫其修远兮,全方位安全才是王道!奕泽IZOA既有令人欣羡的“金刚不坏之身”,又武装了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装备。明明可以拼颜值,偏偏还要靠实力,这辆车定会成为车圈的“宠儿”,这一条,不接受反驳!

奕' s ME!你要安全?奕泽IZOA have All-图14

 扫码关注奕泽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