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长安新能源车型引发大量关注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车展现场,长安汽车第二代逸动XT、逸动EV460、CS75PHEV三款全新产品在北京车展全国首发,成为车展焦点。

北京车展长安新能源车型引发大量关注-图1

2017年10月19日,长安汽车“香格里拉计划”正式启动。“香格里拉计划”的实施包括四大战略行动——“千亿行动”、“万人研发”、“伙伴计划”、“极致体验”。那时候,新能源汽车市场才刚刚起步,长安汽车却看准了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如今,随着国家绿色环保计划实施,新能源汽车行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

北京车展长安新能源车型引发大量关注-图2

今年4月23日,长安汽车首次发布企业战略:“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战略”,旨在向现代科技服务型企业转型,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品牌,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迈进。对此,长安汽车重磅发布了逸动EV系列CS75PHEV等产品,迈开了第三次创业步伐。虽然新能源汽车节约资源,对环保有着深远意义。不过,由于使用电力作为能源,电动车的续航能力受到了消费者的热切关注。

北京车展长安新能源车型引发大量关注-图3

据悉,作为本次车展的重量级新能源车型,第二代逸动EV460超长续航功能引起了广泛关注。第二代逸动EV460搭载52.56kWh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就能够达到405km,等速续航里程在460km以上。面对如此超强的续航能力,也彻底消除了消费者对于电动车续航能力的质疑。除此之外,第二代逸动EV460还配备了6.6kw充电机,充电速度比较快,哪怕慢充一个晚上,完全充满也只需要八个小时,快充的45min即可充满80%。充电速度较快,不耽误车主出行,非常方便实用。

北京车展长安新能源车型引发大量关注-图4

除了超长续航外,第二代逸动EV460还配有智能语音控制功能。通过该功能,车主就能够通过语音,控制天窗、空调、音乐播放等。车主只需要对着车子说一句“把天窗打开“。系统收到指令后,就会自动把天窗打开,这样的智能化给车主带来的不仅仅是方便,还有无穷的乐趣。第二代逸动EV460搭载的是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它能够通过语音遥控唤醒系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贴心的系统化服务。通过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广大车主即可轻松享受打电话、听音乐、看视频、倒车影像等各种服务,还有右侧盲区可视系统,不仅操作方便快捷,更是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能。

北京车展长安新能源车型引发大量关注-图5

与第二代逸动EV460相同,CS75PHEV最大的特色也在于智能化。作为长安汽车首款插电混合动力四驱SUV,CS75PHEV是长安搭载主动安全、智能互联等量产技术最多的新能源车型,预售价16.99万起。CS75PHEV搭载自主研发的分轴插电四驱动力系统,油电混合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仅1.6L带来更低使用成本,为车主节能省钱,成为时下最经济实惠的车型。为了提高车主的驾乘安全性,它配备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BLIS 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APA自动泊车4.0等,切实保障广大车主的行车安全。

北京车展长安新能源车型引发大量关注-图6

从香格里拉战略到第三次创业,仅仅一年时间,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旗下新能源产品阵容日益强大,全面覆盖轿车、SUV、纯电、混动领域。接下来,长安汽车又将剑指何方?让我们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