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来袭 一汽丰田奕泽IZOA亮相东莞车展

网上车市 东莞讯:4月28日,东莞五一国际车展在厚街国际展览中心3号馆(以下简称:东莞车展)如期拉开帷幕,一汽丰田携旗下全系车型倾情参展。而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大放异彩的奕泽IZOA,再度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炫酷来袭 一汽丰田奕泽IZOA亮相东莞车展-图1

这也是继北京车展后,奕泽IZOA首次以实车身份展现在东莞消费者面前。作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奕泽IZOA的每一次亮相,带来的都是惊艳。那么,奕泽IZOA到底有何魅力呢?

炫酷来袭 一汽丰田奕泽IZOA亮相东莞车展-图2

发布会现场

炫酷来袭 一汽丰田奕泽IZOA亮相东莞车展-图3

活动开场舞

炫酷来袭 一汽丰田奕泽IZOA亮相东莞车展-图4

一汽丰田华南大区东莞区域销售经理梁俊铭先生致辞

突破设计限制 打造性感时尚外观

奕泽IZOA是一汽丰田TNGA丰巢概念下的首款SUV,采用SEXY DIAMOND(性感钻石)设计理念,打造出时尚前卫的外观造型,与概念车的相似度达到惊人的95%。

炫酷来袭 一汽丰田奕泽IZOA亮相东莞车展-图5

新车车主为新车揭幕

炫酷来袭 一汽丰田奕泽IZOA亮相东莞车展-图6

新车车主谈对奕泽的感受

炫酷来袭 一汽丰田奕泽IZOA亮相东莞车展-图7

领导与新车车主合影

奕泽IZOA前脸采用了丰田 “KEEN LOOK” 家族式设计,凌厉的前大灯与丰田LOGO巧妙联接,粗壮的前保险杠与横幅式“大嘴型”下格栅融为一体,辅以两侧獠牙装的小格栅, 及银色下护板,打造出时尚霸气的前脸造型。

炫酷来袭 一汽丰田奕泽IZOA亮相东莞车展-图8

来到车侧,奕泽IZOA外扩的轮拱,棱角分明的车身腰线、隐藏式后门把手等,令钻石造型更加明显,打造出性感又极具力量感的炫酷车身。

奕泽IZOA的尾部设计同样充满新意。溜背式车尾,立体式C型尾灯,“双尾翼”设计,同时兼有跨界车特点,看起来动感十足,对于年轻消费市场来说,颇有看点。

奕泽IZOA将提供9种外观色,包括4种单色和5种双色,打造新生代炫酷人群座驾。

炫酷来袭 一汽丰田奕泽IZOA亮相东莞车展-图9

内饰设计同样融入了钻石元素,随处可见的钻石菱形设计,简洁而不失质感,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面板和金属饰条装饰,上方是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并且中控台整体朝向驾驶员一侧,实用性更强,同时凸显出强烈的科技感。

炫酷来袭 一汽丰田奕泽IZOA亮相东莞车展-图10

同时,在TNGA丰巢概念下,奕泽IZOA的前发动机罩下降了约100mm,从而令整个前风档的位置较以往更低,加上更加纤细的A柱以及外后视镜后移等设计,使前方视野更加开阔,有效减少视野盲区,行车更加安全。

高效钻石动力组合 突破技术壁垒

动力方面,奕泽IZOA将搭载一套基于TNGA丰巢概念的全新动力总成。

其中,全新的2.0L“喷气流控发动机”是丰田车型中首次搭载。不仅应用了10余项全新技术,而且通过发动机内部构造的创新,使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世界领先的40%。而且可以迸发出126Kw的最大功率和203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较海外版车型均有大幅提升。

炫酷来袭 一汽丰田奕泽IZOA亮相东莞车展-图11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可模拟10速的“双传动”CVT。这款变速器采用了起步齿轮传动和钢带传动两种传动方式,集传统AT和CVT的优势于一身, 拥有挡位多/驾驶模式多、变速响应快、驾乘感受好和燃油经济性好四大优势。

同时,由于变速箱内部采用了小型化处理,令变速响应提升20%,燃油经济性提升6%。而且多种驾驶模式,可以令奕泽IZOA适应各种不同路况,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安全装备升级 全新驾驶体验

    奕泽IZOA作为TNGA丰巢概念下的首款SUV,在安全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首先,在主动安全方面,奕泽IZOA将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于一身,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炫酷来袭 一汽丰田奕泽IZOA亮相东莞车展-图12

被动安全方面,奕泽IZOA除了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外,还采用了全新的GOA车架。在TNGA丰巢概念下,奕泽IZOA的车身结构在丰田GOA车身原有的安全优势基础上,再度升级,打造出全新的车架,特别是在车身开口部采用环状车架构造,可防止车身出现扭曲变形现象,车体更加安全、刚性更强,令车身强度增加30%~65%。

同时,在TNGA丰巢概念下,奕泽IZOA还具备低重心,轻量化等特点,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纵臂型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有效过滤颠簸,防止侧倾,让SUV拥有了“贴地飞行”般的驾驶体验。

可以说,武装到牙齿的主被动安全,及精心调校的底盘悬架,足可以让你尽情享受奕泽IZOA带来的完美驾驶乐趣。

炫酷来袭 一汽丰田奕泽IZOA亮相东莞车展-图13

目前,此次亮相的奕泽IZOA已经全面开启预售,新车预计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在正式上市之前,5月5日,一汽丰田将举行华南奕粉万人鉴面会,与华南各地奕泽粉丝齐聚广州长隆国际马戏大剧院,共同见证奕泽IZOA与长隆国际大马戏的盛大表演。相信奕泽IZOA这款颜值与实力并存,代表年轻、活力的炫酷座驾,一定能征服众多个性潮人的心。5月5日,广州长隆国际马戏大剧院,奕切即将改变!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