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使命,凯普特亮相东风战略发布会

四月,暖风和煦燕飞来的季节,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夕,东风汽车对外发布品牌核心价值理念:品质、智慧、和悦。这一核心价值延续东风一以贯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营商理念:不断满足客户高品质美好生活、便捷智慧的出行、和悦舒畅的惬意人生。

作为东风汽车产品序列中的轻型商用车高端品牌,东风凯普特也以东风自主品牌的轻卡代表,亮相了发布会。对于东风轻型车而言,东风凯普特此次能够亮相发布会,光荣与责任并存,肯定与使命同在。

肩负使命,凯普特亮相东风战略发布会-图1

【带着使命而来 东风凯普特以“大质量”夯实东风大自主】

我们面对的其实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基于深刻理解产业趋势、努力把握市场需求,东风凯普特集新科技、高品质、优越性于一身,以东风自主高端轻卡品牌之姿应运而生。从零部件到发动机到整车都是东风自行研发生产的,与东风大自主使命一脉相承。其搭载的NISSAN动力发动机和D28发动机,均为东风自主研发生产。其中NISSAN动力发动机是轻卡3L机市场上,综合性能最好的发动机产品,拥有匠心配置、超强承载以及静音属性;而D28发动机,集合了东风轻型车丰富的制车经验,动力突出、性能稳定,在市场上口碑极佳。武汉研发,襄樊制造,正是依靠出色的自主研发能力,东风凯普特始终在高端轻卡行业占据着领军地位。

【加速产品和服务升级 东风凯普特不断书写荣耀】

当前社会快速发展,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浪潮正在席卷全球,汽车“五化”(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正对重构产业格局发起挑战。东风轻型车也一直以积极开放的心态,主动推进凯普特产品和服务的智能升级。2018款东风凯普特对整车进行了4大性能的56项重磅升级,科技化、智能化、舒适度和人性化程度更进一步,高端品质全面领先市场同类产品。

肩负使命,凯普特亮相东风战略发布会-图2

同时,随着我国物流行业高速发展,整个行业也日渐规范,对于物流用车的产品品质、时效性,出勤率提出更高要求。定位于高端专业物流用车的东风凯普特,在车辆性能、车辆综合油耗、车辆驾乘的舒适性、车辆行驶的噪声以及售后服务上,均达到并超过了行业标准。这样的品质也让东风凯普特成为了卡友以及专用车领域的宠儿。无论是专业的物流运输公司,还是对冷藏车、垃圾车等专用车有需求的企业,均对东风凯普特亲睐有加。这也显示了东风凯普特在高端轻卡行业不可撼动的领先地位。

肩负使命,凯普特亮相东风战略发布会-图3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中国正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的征途中,东风品牌在变革中也不断前行,在创新中书写东风荣耀,必将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汽车品牌。而东风轻型车也将坚决贯彻东风品牌核心价值理念,以品质为根,始终坚持打造高品质产品;智慧为源,着力于提高产品和服务的智能化;和悦为魂,追求企业与客户、员工、利益相关方共赢,确保新时代下新东风的新使命!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