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驰汽车:推动绿色、智能出行的先行者

当下的都市更像是一个各种空气污染包围下大型牢笼汽车尾气为代表的温室气体排放和交通拥堵已经成为各种城市病中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国家在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同时也在加大构建实现人、车、配、充分互动系统的力度,让人们可以城市密集的交通网络中高效快速地抵达目的地实现城市交通零事故、无拥堵汽车自动驾驶。

然而,想要实现这些,仅靠通过限行限号远远不够作为物联网与智能化汽车两大领域的重要交集,车联网无疑是通过人与车、车与车、车与控制中心的多重互动,实现汽车收集、处理、共享道路与车辆信息一种有效手段对此,目前新造车势力——绿驰汽车正开展前瞻性的应用研究。

绿驰汽车:推动绿色、智能出行的先行者-图1

绿驰汽车是汽车迈向新能源车联网这两个时代的主旋律下应运而生他带给人们的并非只是新能源汽车本身,更车联网时代到来时带给人们一种全新出行理念和生活方式绿驰汽车汇聚国内外尖端科研力量,以智能制造为基础,以动力系统创新为核心,以车身轻量化为突破点,推动全球化绿色出行方式的变革,构建国际化新能源汽车网络覆盖体系。

在车联网应用领域,绿驰汽车在智能化车联生态系统、自动驾驶等方面进行技术升级和产品应用。运用可监控并保存车辆的运行数据,帮助户避免重复不规范操作的错误通过对车辆运行数据的采集形成配件、耗材的使用情况报告,在需要更换以前,及时锁定相应商家;此外,还可以根据历史数据分析报表形成趋势报告,通过页面、邮件、短信等方式通报异常情况,避免事故。同时,掌握车辆运行数据分析判断故障原因,降低远程故障排除的人员成本。绿驰汽车通过一系列全渠道触点运营,直面用户,快速反馈和改进,提升用户使用粘性,提高客户留存率,通过用户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提升用户的车生活体验,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用户提供全触点全生命周期服务

绿驰汽车:推动绿色、智能出行的先行者-图2

笔者认为,真正意义上的车联网实质上一个全生命周期的系统一个运营环节下信息整合过程。在实际推广过程中,谁能整合到更多有用的信息,谁能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撑客户及产业链中的其他角色带来更大的利益,谁的车联网才更具有核心的竞争力。

绿驰汽车在车联网领域率先发力,不仅为国产新能源汽车行业注入了活力,是为解决当前困扰着都市一系列城市病一次前瞻性实践为有效化解城市出行问题提供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