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汇首家旗舰店落户城西

豪车社区服务进入4.0时代
                   ——豪车汇首家旗舰店落户城西


     4月26日,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五常大道169号的豪车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成为杭城首家面向社区开展中高端车综合服务的企业。
 

豪车汇首家旗舰店落户城西-图1

    据媒体统计,2017年底,杭州40万以上的车辆已经超过70万辆。中国汽车行业真正成为一个经济现象,要从乘用车进入家庭开始,而这个开始要从10万元家轿进入家庭开始。中国汽车消费者在经过近20年的培养,也逐渐发生了消费心理的改变,而汽车销售和延伸服务产业也随之发生了变化,从4S店模式服务到各类服务品牌诞生,再到高端维修服务产生,再到今天豪车汇以售、养、美一体的社区信息化服务,可以说汽车服务进入了全新的信息服务4.0时代。
 

豪车汇首家旗舰店落户城西-图2

豪车汇,顾名思义,就是以奔驰宝马路虎保时捷等高端车作为主要服务对象,覆盖销售、洗护、美容、维修、保养、改装等车辆整个生命周期的服务内容,并紧紧围绕社区服务这一初心,因地制宜、贴近客户,以实现车主纯粹驾驶乐趣的个人交通出行体验。杭州豪车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东先生表示,2018年豪车汇在品牌、产品上面继续发力,并将独特的客户体验带给大家,尤其是售后服务水平将提升至行业顶尖水平。具体可以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买车更实惠
“我们的销售主要以平行进口车、二手车交易为主,让客户用更少的钱,买到更高性价比、更多配置的车”。蔡东先生表示,平行进口车由于渠道区别于中规车总代理采购渠道,所以从价格上看,平行进口车会比市场上一般的进口车便宜10-30%。更为值得关注的是,平行进口车能为车主提供更多国内看不到的颜色、内饰等配置,甚至可以实现私人定制,很大程度上丰富了客户选择的多样性。在典礼上,杭州豪车汇举行了首位车主交车仪式,董事长蔡东先生亲自为他颁发了新车钥匙。
 

豪车汇首家旗舰店落户城西-图3

豪车汇首家旗舰店落户城西-图4

服务更贴心
“我们豪车汇专注高端车美容、保养、改装和维修服务为一体的,致力打造‘人、车、生活’一体化的综合汽车生活馆”。蔡东先生表示,区别于普通4s店单一品牌和一般维修企业,豪车汇汇聚了市场上绝大多数高端车(40万以上)品牌,紧靠周边5公里范围内的小区,设置中心服务店及卫星服务网点,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车主的车辆问题。“车主想到的,我们有呼必应,15分钟内赶到现场;车主没想到的,我们帮车主做好,免去车主的后顾之忧”。这种管家式的服务体验,真正让车主足不出户就能解决绝大多数的车辆问题。

团队更专业
“我们豪车汇的服务能力在杭城算得上是首屈一指的,不管是行业经验、管理能力还是服务技术上。”豪车汇是汽车专业人才密度相当大的企业,高级技师、二级技师总数达到5名,均为保时捷、奔驰等高端品牌4S店任职15年以上的优秀员工,在各市、省以及全国比赛中拿过的成绩不胜枚举。蔡东先生作为豪车汇的创始人,更是从FM93、FM91.8、FM105.4等特约汽车嘉宾“蔡教授”一步一步成长为百余家汽车4S店的售后老总,拥有近30年的汽车服务经验。作为浙江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作为行业专家,在现场,浙江教育科技频道《车资讯》、杭州五频道《亲爱的汽车》、网上车市浙江站、浙江都市网、FM93、F105.4等媒体邀请蔡东先生作为节目特邀汽车问题专业评定专家团团长并现场授牌。

豪车汇首家旗舰店落户城西-图5

能修绝不换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汽车后市场的乱象将在豪车汇力难觅踪迹。蔡东先生说:“我们维修保养,将秉持物尽其用的理念,在我们这里保养,我们会做全面的检查,做到物尽其用,可以不换的,告知客户还可以使用多少里程数,多久再来更换。修车也是一样,可以通过修理解决问题的,不采取换总成的方式,节约车辆资源,为客户争取最大利益。”

案例
售车:同款保时捷帕纳梅拉4S,在4S店裸车价在150万,必须加装潢、加配置才可购买,整车价格大多超过170万,且一般无现车,订车周期长。而豪车汇通过平行进口售出的同款车型,有更多不同颜色、配置的现车供客户选择,整车价可优惠近20万。
保养:新款保时捷帕纳梅拉基础保养,在4S店金美孚机油8.5升+机油格+工时费总共花费2780元,豪车汇用同样产品和服务,总费用是1300元。
维修:奔驰S级轿车,4S店油漆3000元每平方,在豪车汇同样价格,可以实现3平方的油漆服务。
洗护美容:豪车汇采用意大利享誉半个世纪的资深进口品牌曼芙丽作为主要洗护产品,免擦拭洗车不仅杜绝因人工操作不当引起的漆面划痕,专利水蜡更使车身持久靓丽。曼芙丽是目前唯一一个获得欧洲环境管理、安全管理、质量管理通过认证的汽车美容产品。
改装:在4S店改装,基本是一套类流水线的服务,有固定的改装配置限制;在豪车汇,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实现无限制的个性化定制。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