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来F5领衔一海携4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今年是海马汽车建厂30周年,有着30年合资品质传承的一汽海马携福美来家族4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其中全新一代福美来F5、新一代七座多功能家轿 VF00概念车和新能源七座多功能家轿福美来E7三款全新车型的正式亮相,吸引了大批媒体朋友和观众驻足围观,新车的靓丽外形和强大的产品力备受好评。

福美来F5领衔一海携4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图1

践行品类战略,细化产品布局

一汽海马自2016年开始践行品类战略,聚焦福美来品牌,聚焦多功能家轿市场。并集中资源,投入大量精力研发精品车型,目前战略成果已逐步显现,诸多全新车型陆续登场。

福美来F5领衔一海携4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图2

在30年合资品质传承和福美来20年轿车造车经验的深厚积累上全新打造的福美来F5车型,颜值超高,配置同级领先,空间达到A+级标准,并且沿袭福美来一贯的低油耗特性,非常适合年轻家庭客户使用,为五座多功能家轿市场树立了新标杆。

新一代七座多功能家轿 VF00概念车采用全新设计理念,不仅颜值超高,在多功能性上更是优势明显。纯电动七座家轿福美来E7则将多功能家轿概念推向新能源领域,提前卡位未来新能源汽车市场。

30年合资品质传承 五座多功能家轿福美来F5 重塑A+级品质标杆

福美来F5领衔一海携4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图3

福美来F5颜值超高,具有宽敞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能胜任多种角色,可轻松应对上下班、家庭出游、朋友聚会等多种应用场景,多功能性丰富您的出行生活。

新福美来F5车长达到近4.7米,加上2685mm的轴距,使其成为一款A+级轿车;新车配置超高,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倒车雷达、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功能和电动天窗等。

福美来F5领衔一海携4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图4

沿袭30年合资品质和日系低油耗基因的福美来,低油耗口碑一直深入人心。福美来F5具有高压缩比的双V全铝发动机、超低0.28风阻系数、GSI智能换挡提醒三大节油科技赋予福美来F5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2L。

福美来F5继承了第四代福美来C-NCAP的五星安全防护体系,在安稳车辆结构防护、安全车身碰撞防护和安心整车辅助防护三大层面为用户的驾乘出行提供移动堡垒般的安全保障,让用户体验全程安心的驾乘感受。

新一代七座多功能家轿 VF00概念车,高颜值 多功能

福美来F5领衔一海携4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图5

新一代七座多功能家轿 VF00是海马首款基于品类战略指导思想下,聚焦七座多功能家轿品类后,全新打造的一款新车。新车除了颜值给力外,更主要的是其在多功能性上的表现,最能体现海马聚焦“多功能家轿”品类的成果。

新车前排座椅靠背放倒后可与第二排座椅的坐垫对接,形成一个连续的休息空间。其次,前排副驾座椅可旋转90°,便于老人上下车。二排座椅具有隐藏置物架,让随身物品能找到合适的存储空间。第三排座椅可下潜放平,放倒后与第二排平齐。更独特的是,新车第三排进行了儿童专属空间设计,包括造型、色彩和功能,这是同类车型所不具备的设计。此外,为提升家庭出行便利性,新车还设计有牛奶加热/保温装置、尿不湿/纸巾储物盒,以及二排用餐小饭桌等。

福美来E7亮剑,开启未来新能源七座家轿模式

福美来F5领衔一海携4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图6

新能源七座多功能家轿福美来E7采用全球顶级高能量密度动力电池,电池高强度防护、高压漏电和碰撞自动断电保护,应用APP软件,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充电。电池配置慢充/快充双模式充电自由选择,慢充模式充满大约需要9小时,如果采用大电流充电的快充模式,可实现1小时充满。福美来E7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55公里。

福美来F5领衔一海携4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图7

现场展出的还有现款福美来F7车型。福美来F7是获得权威机构认证的“七座多功能家轿”开创者,引领七座家轿市场。

此次北京车展,一汽海马以强大的产品阵容亮相,体现了一汽海马践行品类战略、聚焦福美来品牌、聚焦多功能家轿市场的清晰发展路线和坚定决心。诸多新车型的亮相,也展现了一汽海马深厚的技术积累;车型快速迭代的背后是海马强大的技术底蕴和研发实力,以及高效的团队执行力。

30年合资品质传承,一汽海马有着坚实的底蕴和足够自信。随着新车型的陆续推出,一汽海马未来可期。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