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者入局!绿驰出行重构汽车新生态

众所周知,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改善世界能源结构、应对全球气候变暖、缓解环境压力,推进汽车强国目标的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中国汽车产业面临的历史性重大机遇。

2017年,是造车新势力蔚然生长的一年。从蛮荒走向有序,我们看到了新势力对于新世界的不同思考。在新入局的企业中,有的主张创造一种新生态,在传统车企的基础上做加法,在智能系统和自动驾驶中决胜负,诸如百度和阿里;有的则继续憧憬着成为旧世界的颠覆者,从零做起,直接进攻壁垒森森的造车阵地,诸如乐视、蔚来、威马和小鹏汽车等。

也有两种情况兼有者,比如,绿驰汽车。既要做颠覆者,又要创造产业新生态。

作为新能源造车势力新锐的绿驰汽车,将汽车轻量化、智能化、新能源化、互联网化有机融合,从顶层架构、研发模式、产品组合规划、智能出行运营等方面积极谋划,以生态化发展模式彻底改变大众的出行方式,让汽车从交通工具转变为一个“人、车、生活”合一的移动智能终端和数据交互生活空间。

创新者入局!绿驰出行重构汽车新生态-图1

如何构建智能移动生态圈,绿驰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CEO)王向银给出了答案:“消费升级与科技革命齐头并进,传统汽车产业迎来重大变革机遇,向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进程加速。绿驰汽车已形成了完善的分销网络,然后通过资本运营并购优质‘三电’业务,形成了核心技术储备,利用已掌握先进的新能源汽车核心“三电”技术以及拥有的共享出行业务,结合共享的智能技术及智能制造的智能汽车作为载体,通过智能分销、共享出行实现智能移动,进而实现智能移动生活,打造一个共享的生态价值链,从而提供智能服务构建完整的智能移动生活共享生态圈。”

创新者入局!绿驰出行重构汽车新生态-图2

当下,在电动化、互联化、自动驾驶等先进技术的推动下,汽车的功能日益多元化。与此同时,从“拥有车”到“使用车”、从注重“驾驶体验”到关注“出行空间体验”,消费者的汽车消费需求也不断升级。绿驰汽车通过平台化、模块化和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让汽车不再是单一的驾驶工具,而是成为像智能手机一样的移动终端。在这样的一个移动终端里,消费者可以将出行与娱乐、消费、办公、购物等各种个性化需求融合一体。

在发展中,绿驰汽车将逐步联合互联网、出行服务、分销、研发、制造、采购等产业发展利益相关方,通过共享发展成果、共创发展思路、共建发展机制,建立战略伙伴合作关系,打造国内首家“智能移动生活运营商”。

面向汽车消费需求的升级和消费方式多元化时代的到来,绿驰汽车构建“人车生活”美好的汽车新生态,将彻底革新消费者在移动互联时代的出行体验。从颠覆汽车属性,到改变出行方式,再到个性用户出行体验,绿驰汽车以前瞻性、开创性思维勾画了“智能移动生活圈”发展蓝图,凸显了绿驰汽车竞逐未来智慧出行领域的实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