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款插混MPV 宋MAX DM北京车展首发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4月25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盛大开幕。比亚迪旗下首款家用插混MPV——宋MAX DM首发亮相。同时,宋MAX燃油版7座、6座也联袂登场。从7座到6座,从燃油到新能源,宋MAX产品系列不断完善,满足更多家庭的幸福选择。

中国首款插混MPV  宋MAX DM北京车展首发-图1

全系实力出击 引领家用MPV消费热潮

宋MAX由国际大师专为中国主流家庭量身打造,采用全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龙颜绽放美不胜收;媲美德系豪车的舒适底盘以及同级领先的NVH性能,为家庭幸福全面护航。

中国首款插混MPV  宋MAX DM北京车展首发-图2

传承大美实力的宋MAX DM,无疑是本届参展MPV的最大亮点。纵观国内新能源市场,仍以SUV及轿车为主角,宋MAX DM的推出填补了家用MPV新能源市场空白,成为“中国首款家用插混MPV”。动力上,搭载1.5TI发动机+电机的双擎动力组合,混动模式下最大功率223kW,最大扭矩490N.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80km,开启家用MPV新能源时代。配置上,可90°旋转中控大屏搭载DiLink智慧生态系统,横屏竖屏随心掌控,点触之间驾驭未来。

中国首款插混MPV  宋MAX DM北京车展首发-图3

延续爆款实力给幸福多一种选择

凭借精准定位及大美品质,宋MAX上市以来持续热销,荣膺10万级MPV月销“五冠王”,不断稳固中国主流家庭用车领导者地位。在延续爆款实力的同时,宋MAX为全家出行提供更多幸福选择:“2+3+2” 灵活7座,高达8种空间组合方式,满足多场景用车需求;“2+2+2”宽适6座,独立座椅专属幸福、190mm幸福通道从容自如;DM版更以新能源技术引领绿色风潮,为幸福加速!

中国首款插混MPV  宋MAX DM北京车展首发-图4

汇聚全球智慧,铸造国际品牌。作为开启比亚迪造车新时代首款车型,宋MAX将延续大美产品实力实现燃油+新能源双线产品布局,满足更多家庭“在一起 更完美”的出行梦想!

中国首款插混MPV  宋MAX DM北京车展首发-图5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