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说话,长安在京召开战略发布会

4月23日,刷爆朋友圈的“创新创业创未来”长安战略发布会,终于在在万千车友和业内人士的期待中,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长安汽车首次发布企业战略——“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战略”,旨在向现代科技服务型企业转型,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品牌,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迈进。

用实力说话,长安在京召开战略发布会-图1

会上,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分享了他们对中国汽车的时代大环境的见解,并公布了他们的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以创新为驱动,将效率打造成为组织核心竞争力,着力推动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转型、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转型、从传统产品向智能化+新能源产品转型、从提供产品+服务向提供产品+服务+出行解决方案转型,即“一个核心,四大转型”。给汽车圈注入了一剂有力的强心针。

用实力说话,长安在京召开战略发布会-图2

“智色双旋”设计理念或将贯穿长安汽车产品线

昨日,萧如瑟以抄袭为理由将《楚乔传》作者潇湘冬儿告上法庭,一度雄踞热搜榜。近年来,中国越来越注重原创,而在汽车产业,原创设计更为珍贵。

2012年长安逸动的横空出世,就以其魅力四射的设计引领了当时中国轿车市场的设计风潮,从此长安汽车的自主设计之路从此迈向了崭新的一页。2017年,长安汽车召开“智色双旋”设计理念战略发布会发布全新设计哲学“生命动感”,并推出全新设计理念战略下的设计理念和语言“智色双旋”。

用实力说话,长安在京召开战略发布会-图3

以“智色双旋”全新设计理念作为支撑,长安汽车发展起以长安睿骋CC、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等多款“令人尖叫”的产品,颇受大众喜爱。今年四月睿骋CC更是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斩获2018“红点设计大奖”。本次战略发布会上,长安汽车表示,将继续依托行业领先的全球研发体系,以打造经典产品为核心,贯穿“智色双旋”的设计理念,加快产品推出节奏,未来三年,长安自主品牌将推出30款全新产品。国产原创未来可期!

用实力说话,长安在京召开战略发布会-图4

用实力说话,长安在京召开战略发布会-图5

“香格里拉计划”持续推动长安新能源汽车发展

关注汽车圈的都知道,2017年国家发布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消息:2030年即将停售传统燃油汽车。作为汽车行业的先驱,长安汽车率先发声,发布香格里拉计划,并公布“长安汽车在2025年将停售传统燃油汽车”。如此看来,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改革是充满信心的。

用实力说话,长安在京召开战略发布会-图6

作为长安汽车的首款纯电动SUV,长安CS15EV正是香格里拉计划的成功产物。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香格里拉计划更是囊括了即将亮相的逸动EV460CS75PHEV两款车型,值得期待。本次战略发布会上,长安汽车表示将继续贯彻香格里拉计划,并在2020年之前完成三大新能源专用平台的打造,在2025年,累计推出21款纯电动产品、1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将涵盖从小型车到高性能轿跑的全谱系车型。香格里拉计划的实施,使得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迅速发展,致力于成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导品牌。

用实力说话,长安在京召开战略发布会-图7

狭路相逢勇者胜 长安迎接挑战拥抱时代

2018年是充满大机遇与大挑战的一年,也是中国汽车企业改革转型的一年。只有洞见趋势,方可加速向前。作为拥有156年军工基因的车企,长安汽车是自主品牌中少有的年销量可达百万的品牌。长安汽车经过前两次创业的积淀,在品牌力、 产品力、影响力和竞争实力上有了极大的提升。当下,正是长安汽车蓄势待发,实现“品牌向上”战略的绝佳时机。

用实力说话,长安在京召开战略发布会-图8

在这个变幻莫测的时代,长安汽车有准备和勇气迎接挑战,更有实力和信心拥抱时代,将长安打造成现代科技服务型企业,成为最创新、最开放的中国汽车企业,成为最具活力、最敏捷的上市公司。狭路相逢勇者胜!而长安汽车,必定是那个勇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