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轻卡首届4.18卡车节完美收官

4月18日,江淮轻卡首届4.18卡车节以成交千台的成绩完美收官。此次活动覆盖全国百余个城市,上千家经销商参与其中,集客上万人,活动覆盖面之广、服务的购车人群之多,在同类活动中均表现得十分抢眼重要的是,活动期间推出的线上订车礼、4.18折购车、油卡砍价等优惠福利,切实的惠及了不少对购车持观望态度的轻卡用户,最终让参与者满载而归。

覆盖全国 盛况空前

此次4.18江淮汽车卡车节是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开展,活动涵盖了江淮轻卡旗下帅铃、骏铃、康铃以及皮卡和工程车等大部分畅销车型,极大程度满足了轻卡用户的差异化和定制化需求。此外,在4.18活动当天,江淮轻卡各大区领导参与到一线,为广大用户提供服务,这也充分体现出江淮轻卡对客户的重视,“敬客经营”的理念在此刻被诠释的淋漓尽致。

“江淮轻卡多年来积累的庞大用户群体和粉丝群体,以及不断尝试通过新方式提升用户的消费和服务体验,使得第一4.18江淮汽车卡车节就有如此盛况,丰富的优惠活动和福利让我们真的体验到了一种过节的感觉,活动的火爆也就不足为奇。”现场一位物流公司的负责人这样说到。

江淮轻卡首届4.18卡车节完美收官-图1

好礼不停 玩法创新

在此次整个线上——线下活动中,江淮轻卡广大用户准备了多重大礼,并简化了购车流程。有购车意向的用户,只需通过江淮汽车官方活动页面报名,在4月18日前往指定4S店,现场即可轻松看车、选车、试车、买车。凡在活动当天购车的消费者,除了享受指定车型折扣外,还可以享受到由江淮轻卡提供的到店礼、成交礼、服务礼、购车抽奖礼等多重福利。

另外,此次活动还借鉴了时下比较热门的玩法。在线上报名阶段,江淮轻卡微信公众号每天送出50张200元油卡供用户砍价用户可以分享链接,传递活动“好礼”信息,并邀请好友帮忙砍价,价格砍至0元的用户,即可免费获得加油卡一张。至活动截止,参与油卡砍价的发起人数超过2万人,江淮轻卡送出的油卡累计金额高达7万元借助微信渠道,通过用户“个体的力量”打破流量局限,扩大了营销范围,也让用户充分体会到了社交营销的魅力。

江淮轻卡的产品在市场上早已有口皆碑,在营销玩儿法上同样引领潮流。可以说,此次活动是江淮轻卡向用户年轻化趋势靠拢的一次成功尝试,更使其成为了国内轻型商用车领域第一个专门为用户设立卡车节的品牌。

4.18江淮汽车卡车节以丰富的车型、钜惠的价格、新颖的活动和优质的服务,让用户充分享受到优惠便捷的购车体验。未来,江淮轻卡也会将4.18卡车节的欢乐持续延续下去,将每年4月18日这一天打造成一个专属于广大用户的狂欢盛宴,而这也将促使4.18卡车节成为江淮轻卡的一个新的品牌符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