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AT梦之队召唤你,来不来“吃鸡”

9AT梦之队召唤你,来不来“吃鸡”-图1

正是“人间四月天”,春风得意“坐不住”!这样的好天气,怎能每天在家沉迷于“吃鸡”!想成为真正的赢家,不如推开房门,立刻加入9AT梦之队!来2018别克S弯驾控体验营试试身手!

9AT梦之队召唤你,来不来“吃鸡”-图2

稳住!圈速挑战Let’s go!

直线加速、高速S弯、紧急变线,多种驾驶挑战齐上阵!首次引入专业车手驾驶训练工具Vbox,实时记录和展示车辆行驶的各项动态数据,君威GS强大的驾控性能在教练的解读下,立马一目了然!

9AT梦之队召唤你,来不来“吃鸡”-图3

强大!越野征服

真正的英雄,转多少圈都是妥妥地!那就继续挑战扭转式驼峰桥吧!20°坡度+12°扭转度+4种体验模式,没有强大的爬坡能力、四驱性能、车身刚性还真的会退缩不过,本次的主角昂科威可是勇者当前,大展身手,实力征服!

9AT梦之队召唤你,来不来“吃鸡”-图4

轻松:eProtectAR体验

虽然别克小主们表现出色,一旁观战的小编可是有点紧张!赶紧来缓缓,体验下AR技术!eProtect智能安全科技,真的是安全,有趣,又轻松!

9AT梦之队召唤你,来不来“吃鸡”-图5

尝鲜:综合道路试驾

好啦!到了小主们齐亮相的环节啦!大家一起去开放道路上溜溜吧!赏赏大好春光的同时,颜值当道,内外兼具的各位别克小主们,也要小心引起围观哦!

福利一: 购车膨胀金

所有客户获得的当站活动积分,可以膨胀30倍并兑换S弯专属购车奖励。在当站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购买君威、君威GS君越昂科威这四款车型的任意型号,即可直接享用!

9AT梦之队召唤你,来不来“吃鸡”-图6

福利二:世界杯决赛观赛之旅

凡参与活动并在指定时间内购车的客户,以及各站活动中圈速挑战成绩排名第一的客户,均有资格参与体育盛世观赛之旅抽奖,并有机会跟随别克车队自驾前往现场观看最终决赛!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废话不多说,看准时间,快来参与!

惊不惊喜,意不意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废话不多说,看准时间,快来参与!

郑州站:4月29日-4月30日

详情请咨询:河南远见别克

0371-60232311

花园北路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向北200米路东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