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厦门首批新能源交车仪式圆满结束

近日,BMW厦门首批新能源交车仪式在厦门星德宝圆满落幕,活动邀请了数位宝马车主和媒体朋友一同参与,见证厦门宝马新能源车绿色出行。通过生动讲解和趣味DIY环节,展示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由内而外的科技感,在轻松的氛围中传递低碳生活理念

BMW厦门首批新能源交车仪式圆满结束-图1

BMW厦门首批新能源交车仪式圆满结束-图2

同享低碳生活,厦门绿色出行新篇章

当可持续性发展成为社会共识,在新能源车大潮风起云涌之际,豪华商务轿车应该具备怎样的实力才能傲立潮头,引领市场风向?今朝,看全新一代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智领“新”时代。今年3月厦门正式启用新能源专用号牌,作为新能源车的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均可选择上绿色车牌,车主在享受电动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响应低碳出行理念。活动中,厦门星德宝的专业讲师以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为例,为来宾介绍了宝马履行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推广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及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与成果,拉近了来宾与新能源汽车的距离。

BMW厦门首批新能源交车仪式圆满结束-图3

“混搭”驾趣 畅享未来出行

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搭载了BMW最新的第三代eDrive技术,集纯粹驾驶乐趣、智能能量管理、智能人机交互、豪华驾乘感受及智能便捷充电服务于一体。综合续航里程达到650公里,其中纯电续航里程达61公里,既能满足都市日常通勤零排放出行需求,也令长途出行毫无后顾之忧;百公里加速6.9秒,百公里油耗仅为1.9升,在驾驶性能和节能环保方面取得出色平衡。此外,5维人机交互功能将人与车间的信息交流提升至全新高度。在不断提升新能源车型产品力的同时,BMW也在不断提高客户充电服务。新车型使用BMW全新一代水滴形墙盒,只需4小时即可为车辆完成0-100%的充电。现在购买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即可享受1.68万元的中央新能源车补贴,以及全额约4.2万元购置税免缴的优惠政策,再拿厦门新能源牌照,悦享绿色出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