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龙舟队勇闯2018中华龙舟大赛

网上车市长沙站】一声锣响,一艘艘龙舟奋发竞渡,溅起浪花朵朵;岸边观众欢呼雀跃,摇旗呐喊……4月21日,2018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在浏阳河鸣锣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56支队伍共计1089人在长沙挥桨劈浪,竞逐前行,热烈的氛围引爆星城,吸引了全城主流媒体和中央电视台等争相报道。

东风日产龙舟队勇闯2018中华龙舟大赛-图1

中华龙舟大赛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奖金总额最高的顶级龙舟赛事,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体育,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浏河九曲,辛追故里,在长沙这片热情的土地上,中国的龙舟事业正在勇攀高峰,成为一项世界性赛事。

东风日产龙舟队勇闯2018中华龙舟大赛-图2

在所有参赛队伍中,一支身着大红色队服的参赛队伍格外显眼,他们是长沙东风日产东风日产龙舟队,尽管成立只有3年时间,但他们也积极参与到了这项顶级赛事中。百舸竞渡劈波来,群“龙”逐冠赛风流,作为一个汽车品牌的东风日产为何也会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东风日产龙舟队勇闯2018中华龙舟大赛-图3

站在百万级销量潮头的东风日产,通过狼性和速度为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如今飞速发展的车市中,恰如中流击水、不进则退,这一点,与在风浪中前行的龙舟一脉相承。作为合资品牌的后来者,在本土市场立足扎根,并取得超越同行、超越大盘的增长,东风日产犹如一条奋力前行的龙舟,一路高歌,鼓声震天。

东风日产龙舟队勇闯2018中华龙舟大赛-图4

在营销生态的构建上,东风日产向来不会采取单一的手段,顺应市场潮流,东风日产应声而动,不放过任何一个曝光的机会。继4月20日东风日产SUV家族旗下全新成员——TERRA途达在湖南宣布上市以后,紧接着就投身到龙舟赛事中。“途虽远,我必达”,TERRA途达的品牌口号象征着这款车型脚踏实地、敢打敢拼的精神,东风日产龙舟队也拿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浏阳河上力争上游。

事实上,这次参与中华龙舟大赛并不是东风日产首次与体育赛事跨界合作,基于对中国汽车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准理解、对年轻消费者变化的深刻洞察和传播环境升级变化的认识,东风日产摸索出一套独有营销法则。年轻消费者偏爱体育赛事,对于东风日产而言,各种体育赛事也是日产拼搏精神的重要载体。在体育赛事中抓住年轻人眼球的同时,更能引发他们内心的认同和共鸣,其品牌内涵也随之不断深入人心。

除了与NBA、欧冠等顶级赛事联姻抢占制高点,东风日产还积极参与到诸如马拉松、龙舟大赛这样的全民赛事中,让所有普通消费者能够从身边的体育赛事中感受到东风日产的激情与活力。

东风日产龙舟队勇闯2018中华龙舟大赛-图5

当今中国车市的发展态势,已经从单纯的比拼产品、比拼爆发冲刺转化成了比耐力、比韧性、比整合营销生态的构建,这个时候追求平衡、稳步发展就变得尤为重要。有如江中之舟,速度固然重要,但没有稳定和长远的发展,速度也将成为空谈。

东风日产通过体育、文化、音乐和 自建IP等丰富的形式形成了一套“组合拳”式的打法,用各类跨界营销积极搭建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传递品牌精神,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感情诉求、精神诉求,让东风日产的产品和精神下沉到每一个消费者身边。

如同在江河中破浪前行的龙舟,东风日产有足够的实力和自信,挑战更高目标,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更加精彩、更加美好的人·车·生活。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