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路虎揽胜3.0创世加长白红抄底价格

近日,17款路虎揽胜创世版现车到店,17款加长揽胜创价格新低,商家接受全国预定18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版配置购车订车行情,购车手续齐全;平行进口路虎揽胜三包质保服务,原装进口车型配置齐全,颜色可选价格优惠,正规手续全国可上牌。现车批发全国!了解更多平行进口车资讯请致电,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质量保证,购车可日办理上牌业务异地可上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9e59db348316a48f.jpg

6b3925feade1fa47.jpg

8bac7f84e2f844c5.jpg

d6fe678d3c7e658a.jpg

路虎揽胜行政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而且,很值得期待的是,仪表盘面板、变速杆等点滴细节都可以量身定制。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油电混合版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进口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油电混合版布局更为简约,按钮排布也变得更加简单,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

4f78622c89731e0e.jpg

e456c3f78fb25541.jpg

018f266b91d939db.jpg

内饰和中控布局基本延续了家族的设计风格,简洁规整而具有层次感,恰到好处的桃木和金属饰板营造出了豪华感。8英寸触摸屏可实现的功能与标准版一样,导航,多媒体,全景影像和车辆信息设置等常规功能应有尽有。

8d6db88313ada86b.jpg

6197cf1208034ba1.jpg

fdc448cdfc888dcc.jpg

2017款路虎揽胜创世柴油SV加长版方方正正的中控台前,给人以严肃、沉稳、务实富有安全感。部分按键做了新的标示和排列,看起来更舒服了。兼顾豪华与性能,新揽胜做到了。

947bc12224ddefb3.jpg

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内饰布局没有改变并不代表内部细节也一成不变,最大的变化就来自于日常驾驶接触最多的仪表盘上。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前排座椅的头枕内嵌有两个液晶屏,很好的照顾到了后排乘客的旅途需求。

94dea91497cd9b55.jpg

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全方位用科技进行武装,驾驶性能也进一步革新,更有大将风范了。

58b708d80844b38e.jpg

752b7d265788805c.jpg

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搭载V8发动机,搭配先进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实现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之间的平衡,满足每位驾驶员的个性需求。无论是其越野能力的广度和可通过性,还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适性,20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全地形性能被提升到另一个层面。

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经销·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经典改装·旧车回收·北京靓牌、天津北京指标
公司主营:平行进口汽车贸易 (丰田、路虎、保时捷奔驰宝马
公司名称:北京伊阳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分公司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8911541890 经理 同微信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88号
分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A307室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