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春光遇见爱瑞风S7品鉴之旅- 济南站

中国美,美在山水,中国算是从传统的思想上,对山水有着情有独钟的国家,历史上多少骚人墨客寄情于山水之间,为我们留下传世佳品,董源的《夏山图》,范宽的《西山行旅图》等,他们用自己独特的笔触,描绘出一幅深入心灵的画卷,即使随着时间的流失,依旧无法磨灭其身上那种精神的触动。

中国人喜欢山水,拥有久远的传承,4月21日,济南金天易江淮汽车4S店举办的江淮瑞风S7的品鉴之旅,也带领我们寄情于山水,一同出发,前往大美临沂。

遇见春光遇见爱瑞风S7品鉴之旅- 济南站-图1

遇见春光遇见爱瑞风S7品鉴之旅- 济南站-图2

上午九点,我们在金天易江淮汽车4S店集合,签到,这次活动聚集了不少人,自己拿着相机看到大家不停的在走动,并且聊着一些关于江淮瑞风S7的话题。关于今天的主角瑞风S7,是江淮汽车倾力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在造型上十分的新颖,充满着沉稳感,给人的整体感受充满浓厚的商务气息,对于这点我只能说,江淮汽车不愧是做商务汽车的专家。

遇见春光遇见爱瑞风S7品鉴之旅- 济南站-图3

遇见春光遇见爱瑞风S7品鉴之旅- 济南站-图4

外形沉稳,充满着质感,侧身冲浪式线条,有将活动感巧妙的融入其中,只是欣赏这款车子的外观的话,已经让我很心动了。

遇见春光遇见爱瑞风S7品鉴之旅- 济南站-图5

遇见春光遇见爱瑞风S7品鉴之旅- 济南站-图6

出发,每辆瑞风S7坐四个人,说实话,车内的空间很宽敞,因为它的车身尺寸达到4790/1900/1760mm,轴距达到了2750mm,并提供标配大五座可选七座的座位方案,在这个级别的SUV中远超同级,更大的空间有着更舒服的乘坐体验。

坐在后座上,也可以轻松的伸展着身子,找一个自已舒服的姿势,看着路过的风景,心里一个美哦!

今天天空作美,在预报中的阴雨天气没有出现,虽然不是阳光明媚,但是柔软的春风中带着和煦的温度,吹在脸上也非常的惬意。这是一个很好的天气,没有日晒,没有风雨,带上舒缓的心情一起出发!

有人将自由形容成一首歌,而自驾游的路上,真的有着一首叫自由的旋律,有对前方风景的期待,有着抛弃一切工作和烦恼之后的惬意轻松,最后就是有着一路相伴的美景。

瑞风S7驾乘感受非常的平稳,车体隔音效果也非常的好。应该说在车体的舒适性的设计上,瑞风S7真的非常到位,毕竟是专业建造商务车十几年的老品牌,有着真正值得信赖的品质。

在宽敞的空间内,自己是很舒服的半倚在座椅上,自己现在这个动作让我想到了,葛优躺,因为瑞风S7完美的空间可以满足我任何舒服的动作。非常的舒服,看着不断在自己身边略过的丘陵、绿树,自由轻松,像是自由的鸟儿在飞翔,因为我们的速度也非常的快。

这方面就要说一说瑞风S7的发动机了,因为亲自体验,瑞风S7的发动机给我的整体感受是,轻松,动力强劲,可以轻易的攀过一座座高高隆起的坡道。

瑞风S7搭载的发动机分为两种,一种是1.5T,一种是2.0T。瑞风S7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m,百公里油耗仅为8.5L。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140Kw/rpm,最大扭矩300 Nm,百公里加速仅需9.8秒。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仅匹配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在驾驶感上非常的自由顺畅,并且有用很好的节油性,应该说只是这样顺畅的驾驶感受和经济效益,就为这次自驾游活动增色不少。

遇见春光遇见爱瑞风S7品鉴之旅- 济南站-图7

遇见春光遇见爱瑞风S7品鉴之旅- 济南站-图8

看着车窗外高山和绿树,不断的在自己身边略过,感觉到时间在飞逝,我们在泰安高速路服务区简单的休息之后,继续出发。达到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体会一下地地道道的临沂农家乐。

遇见春光遇见爱瑞风S7品鉴之旅- 济南站-图9

遇见春光遇见爱瑞风S7品鉴之旅- 济南站-图10

这里只是一家简单的农家餐馆,可是在这简单的背后,却是有着在大城市中难以体会到的乐趣。有没见过的野菜,有地地道道的农家炖鸡,还有发自内心的快乐,小孩子开心的小脸。家长们仿佛很在意这个和孩子们自由相处的时间,时代的发展让我们忽略了很多,我们的生活忙碌了,也有了难争半日闲的无奈,家人和朋友快乐相处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

我们总是在这个时候想到,如果拥有一辆车就可以带着家人‘在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地方,自由的享受美好的时光,只有家人和自由,抛开工作和烦恼。体会到这才是人生,这才是生活。

我们的生活不只有工作,很感谢金天易江淮汽车4S店举办的这次活动。心中想着,乘坐一辆瑞风S7访尽临沂山水,也许是一件很令人开心的事情。

遇见春光遇见爱瑞风S7品鉴之旅- 济南站-图11

遇见春光遇见爱瑞风S7品鉴之旅- 济南站-图12

下午的时候我们到达了我们的居住地,一片隐藏在山水之间的住所,大田庄园国际度假酒店。

遇见春光遇见爱瑞风S7品鉴之旅- 济南站-图13

稍作休整之后,参加了今天主办方为大家准备的盛大晚宴,丰盛的食物让我们感受到江淮汽车的诚意。因为不是第一次参加江淮汽车举办的活动,虽然早有准备,可是还是被这些丰盛的美食感动到,而且我知道,自己的减肥计划又要失败了。用心是江淮汽车的服务态度,就像是我从瑞风S7上体会到的感受一样,江淮汽车是一个以人为本的品牌,精心打造的瑞风S7,在驾乘感受和舒适性上,和我曾经乘坐过的汽车相对比都是首选。

今天最后的精彩,晚宴开始,然后一大波礼物会向我们袭来,聚在一起的人们,欢笑,交谈。这些参加活动的瑞风S7车主,更是主动为自己的爱车加油助威。因为有着共同的话题,江淮瑞风S7,所以现场的气氛非常融洽。

遇见春光遇见爱瑞风S7品鉴之旅- 济南站-图14

第一天的活动算是进行到尾声,不过更加期待明天,在明天将是期待的时刻,因为这是我们最终的目的,造访美丽的天蒙山,希望在明天可以和大家一起认识这份精彩,在这里有着世界上最长的玻璃栈桥,这里有着人文的古迹,有着先辈们生活祈祷过的痕迹,期待明天,一起见证美丽的天蒙山。

买汽车,就到济南金天易江淮汽车4S店

地址: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1号

电话:5888077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