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3户外版惊喜上市 解锁户外玩法

在这个大谈年轻化的时代,年轻人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成为了很多人挖空心思想要去追随的真理。对于汽车品牌来说,对年轻人的了解不再是大而全、贴标签式的主观臆想,而是应该更有代入感地融入他们的用车场景,从实际需求出发去打造符合他们期待的产品。
这一次东南汽车就把目光集结到了一群酷爱户外旅行,享受探索大自然的年轻人身上。3月5日,东南DX3户外版全新上市,共推出1.5L、1.5T两种动力组合的增配版车型,官方指导售价8.09及9.79万元。这个春天,来看看东南DX3户外版如何陪年轻人一起浪迹郊外、遍揽风景

东南DX3户外版惊喜上市 解锁户外玩法-图1

又要威又要戴头盔?没关系, 你想要的模样我都有
作为东南汽车布局SUV市场的年轻化战略车型,DX3对年轻人喜好的把握可谓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过去的一年,东南DX3在产品策略上步步为营,不断推出新品,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价值。DX3户外版正是在此基础上,为向往户外出行的年轻族群量身打造的一款产品。
年轻人的车,要够型!
“哎哟,你这车看起来不错哦!”颜值突出,是年轻人购车选择标准绝对的Top 3,旁人的一句赞扬总能让人心情倍爽。DX3户外版采用白色车身、黑色车顶的经典搭配,独具一格的真橙双色动感进气格栅,再加上迷彩造型的专属车身贴纸,使得这款本就颇具运动感的SUV车型更富青春越野气息。内饰上,新车通过新增橙灰双拼豪华皮质座椅和双色车缝软性皮质包裹门饰板,极大程度提升整体内饰的运动感和档次感。另外,DX3户外版车型还拥有领先同级的1840mm最宽车身和2610mm最长轴距,加上灵活合理的空间设计,车内驾乘空间宽敞开阔,即便长途驾乘,也能全程轻松舒适,随时开启嗨玩模式。新车还搭配超大容量后备箱,可承载安放众多奔赴“诗与远方”的道具,为无数蠢蠢欲动的“出走灵魂”稳固信心。

东南DX3户外版惊喜上市 解锁户外玩法-图2

年轻人的车,要够猛!
“牛啊,这种路况都能hold住!”远离一路平坦的城市,户外才是真正考验车辆性能的修罗场。承袭DX系列SUV的纯血运动基因,DX3户外版车型提供1.5L三菱全铝4A91 MIVEC发动机,以及1.5T三菱全铝4A91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匹配比利时PUNCH 第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器。再加上超越同级的200mm离地间隙、优化调校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以及专业SUV底盘,DX3户外版在动力操控及整车通过性能方面拥有越级实力,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城市能撒欢,户外更能撒野。

东南DX3户外版惊喜上市 解锁户外玩法-图3

东南DX3户外版惊喜上市 解锁户外玩法-图4

年轻人的车,要够稳!
“车子棒、车技好,坐你的车我放心。”搭上小伙伴一起出游时,听到这句话最贴心。对于热衷户外探险的年轻人来说,要野趣,更要安心。东南DX3户外版则在安全性能上为你考虑更周全。此前,DX3以高分通过C-NCAP五星安全碰撞测试,后又成功挑战国内首次汽车侧面碰撞超级滑台实验并入选“2018年度安全车”,其安全性能已获得权威认证。此次DX3户外版则在原有的CARE+全时智护系统,超高强度360°笼式车身结构等配备基础之上,DX3户外版新增选装了一款集应急充电、应急照明、车胎充气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强大装置——救援神器,仅需几步简单操作,即可转瞬解决难题,大大提升用户户外出行的安全性。

东南DX3户外版惊喜上市 解锁户外玩法-图5

年轻人的车,要够“装”!
“天了噜,你这车上的装备也太齐了吧!”说到出游,野营、烧烤、徒步、骑行这些项目一个都不能少。要说户外出行说走就走的一大“天敌”,非行李收纳莫属。DX3户外版以满足用户需求、超越用户期待为核心,搭载选装的户外运动升级包,让你便捷出行一招搞定。新增选装行李箱置物盒,可大幅提高尾箱空间利用率,装下更多户外出行物件;而专属搭配的选装户外折叠桌椅组合,一桌四椅的贴心考虑,让亲人朋友随心相约尽享户外出行乐趣,更难得的是桌椅尺寸与尾箱空间百分百协调,尾箱空间收纳毫无难度;另外,为了更好解决年轻受众的“用电焦虑”,DX3户外版更贴心地在行李箱位置加设12V电源,让户外出行便捷又舒适。

东南DX3户外版惊喜上市 解锁户外玩法-图6

DX3配备的9寸超清彩色触摸屏,可以和手机实现互联互控,在驾驶途中停歇修整之时,大可用大屏看剧、玩游戏,立马激情回血。车上所搭载的北斗+GPS双模 3D语音导航系统,犹如旅途中带上一位集智能科技于一体的“实时导游路线管家”,新手菜鸟出游也能让靠谱指数飙高。而一键开启超大视野全景天窗,更是出行路上的装B“神器”,白天开天窗,体验敞篷跑车驰骋的快感,夜晚在车里,仰望整片美妙星空,驾趣指数直线上升。
别犹豫毕竟在你前面已经有近15万人选择了它
东南DX3自2016年底上市以来,总销量已近15万辆,近期更是连续5个月月均销量超过万台,成为国内小型SUV市场上的一名实力悍将,也成为年轻用户中人气极高的一款车型。年轻人向往的生活,总是充满奇遇和挑战。大自然,是年轻伙伴们冲破生活禁锢、释放真我的一片乐土,也是远离城市喧嚣、倾听内心声音的一片净土。支持年轻人扩宽自己的生活半径,去找寻更多元化的人生体验,这也是东南汽车推出DX3 户外版的初衷。户外版的上市,也将为DX3提升市场竞争力再添助力。
据了解,东南汽车接下来还将陆续推出多款SUV、纯电动车型以及A级轿车在内的多款全新产品,持续优化产品矩阵,以满足市场多元化的产品需求。DX3户外版作为东南汽车为年轻群体量身打造的一款增配车型,不仅将身上“Go纯血敢路放”的家族基因展现得淋漓尽致,满足了年轻人探享生活、探享世界的纯真梦想,更让大家看到了东南汽车面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保持产品快速迭代的能力。借着春季出游黄金期的来临,此次DX3户外版的上市,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势必为东南汽车2018年新春营销战役打响第一炮。
同时,东南汽车将继续坚持“产品+品牌”双向驱动的发展战略,专注于终端体系力和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双重发力开启发展新篇,赢战2018年。期待东南汽车在新的一年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