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3钜惠提前享 试驾团购等你来

网上车市长沙站】春光无限好,宏光S3带你飞,五菱宏光S3春季体验营火热招募中,不仅有车展钜惠提前享,还能带上你的家人,一边春游,一边参加五菱宏光S3的趣味试驾挑战!拨打0738- *********即可参与试驾团购会活动。

五菱宏光S3钜惠提前享 试驾团购等你来-图1

五菱宏光S3春游团购会,不仅有多肉、鲜花、盆栽多重春日好礼免费赠送,有适合全家人一同免费游玩的手工DIY、春意盎然的亲子乐园,更有能唤起你童年甜蜜回忆的糖画……当然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五菱宏光S3的趣味试驾挑战和钜惠团购才是重点。

五菱宏光S3钜惠提前享 试驾团购等你来-图2

有车的地方就有五菱宏光,如今更好的宏光S——五菱宏光S3更是新一代的创业“神车”。虽说商用车和家用车算是两种不同的概念,但有三样东西是神车必备的标志,第一个是更能装,第二个是通过性更好,第三个是更舒适,缺一不可!

五菱宏光S3钜惠提前享 试驾团购等你来-图3

名号响彻秋名山的五菱宏光S3,究竟如何呢?

活动当天,设置了三重趣味试驾挑战,测试五菱宏光S3的空间的"有容乃大"、稳定性能和通过性。神车有多神,试一试你就知道了。

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证明你五菱宏光车神的身份了,挑战成功即有机会赢油卡, 购车现金优惠。

春色正好,购车趁早,赶紧报名参加吧!

  •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5日
  • 活动地点:长沙磨盘洲汽车文化园
  • 试驾车辆:五菱宏光S3
  • 当天五菱宏光S3试驾团购活动,车展钜惠提前享

经销商信息】

湖南五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物贸大道J02号   

销售热线:0731 84025050

中拓瑞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谷汽车世界A01栋  

销售热线:0731 88825050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03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