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4身世揭晓 探秘杭州星工厂

传祺GA4身世揭晓 探秘杭州星工厂
——“擎动梦想 传祺GA4星工厂团购试驾会”盛大开启


    新近上市的“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被业内评价为具有超越同级合资品牌的实力。它到底是不是真的这样出色?它的出身如何,看过、试过就知道。
    4月21日,传祺GA4在北京、广州、上海、成都、西安、郑州、武汉、南昌、兰州、大连等多地同步启动“擎动梦想 传祺GA4试驾品鉴会”,开启全国近百个城市的品质魅力体验之旅。与此同时,GA4的生产地——广汽乘用车杭州公司首次向杭州主流汽车媒体与试驾嘉宾开放,让大家零距离体验明星工厂的不俗实力。

传祺GA4身世揭晓 探秘杭州星工厂-图1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简称“广汽乘用车杭州公司”)是由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独资设立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27日,致力于生产销售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整车。
 

传祺GA4身世揭晓 探秘杭州星工厂-图2

杭州工厂整体布局紧凑,可实现不停产扩能。首期规划20万辆/年,已于2017年12月27日实现项目SOP,远期规划40万辆/年。
 

传祺GA4身世揭晓 探秘杭州星工厂-图3

(广汽乘用车杭州工厂商品车展厅)


    透过传祺的杭州工厂,可以直观感受到中国汽车品牌的进步。据了解,传祺的杭州工厂设计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充分吸收国内外先进汽车工厂的工艺布局特点,通过功能优化整合,实现了输送距离最短化、布局模块化、改造成本最小化。
 

传祺GA4身世揭晓 探秘杭州星工厂-图4 
(参观广汽乘用车杭州工厂车间)


     对于传祺人而言,这座世界级的先进工厂是他们的骄傲。讲解人员饶有兴致地向媒体和消费者介绍杭州工厂的领先性——广汽杭州项目致力打造具有世界水平的传祺标杆工厂,因此起步就与世界同步。项目建设始终坚持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的原则,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智能自动化大规模生产模式,一次性改造建成20万辆/年的现代化乘用车工厂。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媒体和消费者对传祺杭州工厂进行了一番全方位探秘,包括冲压车间、焊接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等等。
     据介绍,冲压车间导入两条全自动压力机线,通过7轴机器人进行零件搬送,生产节拍、运转效率和品质大幅提升;焊装车间广泛运用数字化仿真和自适应焊接技术,工艺整体自动化率超过70%,主线自动化率100%,实现焊接智能化和柔性化;涂装车间采用绿色环保的3C1B紧凑型免中涂工艺和LASD喷涂工艺;首次导入德国杜尔Ro-Dip翻转输送前处理电泳线,实现更低成本,更佳涂装品质。总装车间首次采用L型布局,自主引进底盘自动合装设备等国际先进工艺,大幅提升底盘合车质量。通过全面整合最先进的工艺和设备,打造世界水平的传祺标杆工厂。
 

传祺GA4身世揭晓 探秘杭州星工厂-图5

(广汽乘用车杭州工厂车间)


     杭州工厂先进的生产工艺获得参观媒体和消费者的频频称赞。工厂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向未来,广汽乘用车杭州公司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打造精品,滚动发展,大力实施节能降耗战略,积极推进电动车等新能源汽车的生产,为传祺2020年实现100万辆产能贡献力量,朝着成为国际一流汽车制造企业的目标迈进!

传祺GA4作为广汽乘用车杭州工厂下线的整车,目前优异表现有口皆碑。GA4充分传承了传祺家族的优质基因:广汽传祺坚持原创设计、坚持自主研发;不忘匠心,制造高品质产品,连续五年位列J.D.Power新车质量(IQS)中国品牌榜首。

传祺GA4身世揭晓 探秘杭州星工厂-图6

   (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

GA4的优异品质在本次杭州区域联合试驾团购会上得到了充分展现,并再一次赢得认可。现场很多消费者表示传祺GA4不仅外观看着养眼,在动力、空间、舒适性等各方面,都有越级的实力,确实是试过之后才知好。
 

传祺GA4身世揭晓 探秘杭州星工厂-图7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提前享受有车生活,传祺还为GA4制定了“两成首付两证贷 2年0利息”的金融政策。相信在亲身体验之后,将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GA4,选择GA4。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