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AT家族出击 2018别克S弯吹响驾控集结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让驾控升级,让乐趣回归!9AT梦之队,前进!4月20日,2018别克S弯驾控体验营在西安火热开战。君越Avenir、全新一代君威/君威GS以及2018款昂科威四款别克最强9AT车型首度集结,以专业丰富的项目让参与者“一站式”深度体验别克高端车型的强大驾乘魅力。在感受驾控乐趣的同时,参与者还可享受本届别克S弯独特的积分玩法——现场所获积分可直接膨胀30倍换取购车抵用券与别客汇积分,更有机会与别克车队一起挺进莫斯科,观看世界杯决赛!

9AT家族出击 2018别克S弯吹响驾控集结号-图1

今年别克S弯的场地内体验项目包括圈速挑战和越野征服,专为君威GS昂科威特别设计。圈速挑战赛道以通用G0赛道为原型,重点考察车辆的转向精准、动力响应和制动等极限操控性能。凭借2.0T +9AT驱动系统、新一代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以及Brembo高性能四活塞刹车系统,用户可以在AGR认证的GS专属一体化运动座椅的包覆下,充分体验到运动模式下君威GS迅猛的百公里加速与优异的过弯表现,感受极限驾控带来的淋漓畅快。值得一提的是,君威GS车上还搭载了专业车手驾驶训练工具VBOX,用户可一览车辆行驶的各项动态数据,并由专业教练解读帮助提升赛道成绩。

9AT家族出击 2018别克S弯吹响驾控集结号-图2

越野征服则包含扭转式驼峰桥和连续交叉轴两个测试项目,前者独创了20°坡度+12°扭转度+4种体验模式,消费者可驾驶车辆“上天入地”,尽情感受2018款昂科威在爬坡、四驱、车身刚性等方面强劲的综合实力。

9AT家族出击 2018别克S弯吹响驾控集结号-图3

除此之外,本届别克S弯驾控体验营还首次开设了综合道路试驾,用户们可以在开放道路上以最接近日常驾驶的方式去感受车辆的行驶品质,不仅可以通过使用OnStar安吉星、云端车载娱乐与应用服务、Apple CarPlay车载系统,深度体验别克智能互联科技带来的互联汽车生活,同时也能更加客观全面地体验车辆的驾控性能、舒适性配置以及包括ACC自适应巡航、SBZA侧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LCA车道变更辅助等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充分感受到别克用智能科技为消费者打造的愉悦的驾乘享受。 

9AT家族出击 2018别克S弯吹响驾控集结号-图4

变速箱之于汽车犹如烹饪之于美食,同样一种食材,在煎炒烹炸不同的加工方式之下,会得到完全不同的结果,可清爽、可浓郁、可原生原味、可鲜辣刺激。放眼如今的汽车市场,9AT无疑是自动变速箱的“高级”配备,担当着将强劲动力转化为高品质驾乘感受的重任。2017年,别克通过不断的产品升级,在旗下全新一代君威/君威GS、2018款新君越28T/君越Avenir以及2018款新昂科威28T车型上配备了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成为普及9AT程度最高的主流汽车品牌之一。

9AT家族出击 2018别克S弯吹响驾控集结号-图5

与2018款别克新君越一同上路是一件惬意的事:强悍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既不吵闹,也不烦躁,强劲的能量通过9速变速箱柔和底释放出来,让整个驾驶过程如行云流水般顺畅。随着油门踏板自浅至深度的变化,挡位也随车速逐渐升高,此时变速箱的换挡动作几乎无法察觉,绵绵动力线性地向外流出,加之优异的整车静音性能,带来颇具豪华品质的驾驶感受。

9AT家族出击 2018别克S弯吹响驾控集结号-图6

2018款新君越配备的9速变速箱给人的感受就是:不存在。得益于绵密的齿比设定,无论升挡还是降挡都不会出现由于发动机转速落差大而带来的拖拽感;此外主动式油位管理技术的加入,会针对不同的变速箱工作温度来调整油位高低,来分别满足变速箱冷却和润滑,有效降低了变速箱内零件的旋转阻力;加上液力变扭器采用长行程的减振盘设计,可达到更好的静音效果。

9AT家族出击 2018别克S弯吹响驾控集结号-图7

西安站之后,2018别克S弯驾控体验营将横跨全国17个城市,开展为期4个月的巡回活动。烽烟再起、群贤必至,想与别克9AT明星车型亲密接触?想与其他高手一较高下?想与9AT梦之队一起共赴莫斯科?快通过别克4S店、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等渠道报名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