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奔驰B级车致亲爱的你!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有人说,一个人的衰老,从不再旅行开始。而我愿你看过世间百态世事沧桑后,依然对未知和远方怀有鲜活期待的初心。

温暖灿烂的四月,真的太适合出去走一走。

毕淑敏说:旅行是一种学习,它给你用一双婴儿的眼睛去看世界,去看不同的社会,让你变得更宽容,让你理解不同的价值观,让你更好地懂得去爱、去珍惜。

旅行让你以另外一种身份开始一种新的生活,进行新的尝试,让你重新发现自己。

 

四月,奔驰B级车致亲爱的你!-图1

这个四月,愿你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梅赛德斯-奔驰B级车提供五座乘客空间,轻松满足5名成年人的出行需要,1547升的超大再无空间,旅途出行大容量的需求,轻松搞定!

四月,奔驰B级车致亲爱的你!-图2

搭载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每个气缸有4个气门,通过两个连续可变的凸轮轴进行控制,增加了压缩比,提高了发动机效率,为出行加满动力!还有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让你轻松换挡无顿挫感!

四月,奔驰B级车致亲爱的你!-图3

旅途中欣赏沿途美景要360度全景才够爽,B级运动旅行车完全给你视觉满足感,配备全景式滑动天窗,大面积玻璃,确保明亮、温馨的车内环境,其后部为全景固定玻璃,前部为用于根据车内需求进行通风的滑动玻璃,确保光与空气之间的有效平衡。

内部空间满足出行的舒适性,配备8英寸显示屏,地图导航等,提供娱乐功能,让旅行不失愉悦与轻松。

四月,奔驰B级车致亲爱的你!-图4

在安全性能方面,配备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针对追尾等提供三重保护;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让停车进出车位等变得更加轻松;更有盲点辅助系统等提供行车的安全保障!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