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那些年吹过的牛

网上车市长沙站】梦想,一个永远不会褪色的字眼,曾几何时,我们都做过一个年少轻狂的梦,吹了一些意气风发的牛,只是随着慢慢长大,也许梦想早已被埋在心底,每当谈起,只是感慨当初年轻不懂事。

为了那些年吹过的牛-图1

今天我们要聊的这个人,用努力,实现了他的梦,圆了吹过的牛。他就是付先生,宝马i8质子黄磨砂限量版车主。

为了那些年吹过的牛-图2

回望过去

2018年4月初夏之际,春雨之时。80后,新青年付先生,凭借着出色的才华和努力,让那些年吹过的牛B变成了现实。

BMW 530 、BMW X5 …..以及刚刚入手的 BMW i8

为了那些年吹过的牛-图3

生活里的付先生,严谨又不失幽默,颇有几分阳光大男孩的味道。在车的选择上,付先生对性能的追求可谓是情有独钟:”车辆驾驶性能追求算是我的爱好之一,开过朋友的BMW i8,当电动机和发动机同时运行时,轻踩油门即可迅速得到响应,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澎湃的驾驶体验,让我很喜欢。”

为了那些年吹过的牛-图4

在访谈的15分钟里,最令小编记忆深刻的,就是付先生淡淡的笑脸,以及那句“也算是为了曾经吹过的牛,任性了。”

为了那些年吹过的牛-图5

展望未来

谈及以后的方向,付先生说道“实现了自己的小目标,也想为人类的大目标贡献一份力量,这就是我选择i8的另外一个理由:新能源汽车,有一颗强大的‘环保芯’,未来一定是属于新能源的,以一种没有污染,没有尾气的方式出行,想想都是美好的,来到长沙宝悦看到质子黄BMW i8,就被独领风‘骚’的它所深深吸引,再加上帅气的外形,让我有一种看到了未来之车的感觉,为宝马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点个赞。”

为了那些年吹过的牛-图6

我们衷心祝愿付先生的事业,越来越成功,正如BMW i8一样,让不可能变成可能,在佳绩之上,再创辉煌。也祝愿五湖四海的宝马粉们一同勉励,终有一天,能够为了我们的梦想而任性。

我们一直在

未来绿色出行,长沙宝悦一直在行动。在2017年,长沙宝悦喜获BMW南区新能源销量第一成绩。

为了那些年吹过的牛-图7

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 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新纯电动BMW i3以及BMW i8全系车型,欢迎广大车友们到店感受BMW新能源汽车的科技与智能,长沙宝悦5S店是BMW、MINI、新能源车型为一体的湖南BMW授权5S店,悦享来绿色出行,我们与您同行。

为了那些年吹过的牛-图8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