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虽远 我必达东风日产新途达西安试驾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有人说人生就像一段旅途,要走出世俗的繁杂,迎接各种挑战,这样的旅途就需要一束光照亮充满未知与征服的前路,燃起心底对自由与荣耀的渴望。而今天的主角 途达,将承载我们人生旅途上所有的情怀与梦想。传承日产60年越野基因,途达作为一款全境越野大型SUV,具型格力,越野力和科技力于一身,以专业赋能大众

途虽远 我必达东风日产新途达西安试驾会-图1

型格塑造典

途虽远 我必达东风日产新途达西安试驾会-图2

最新的日产V-motion家族设计前脸,彰显现代感与震撼力,凌厉霸气的LED前大灯 具备90米超长照射距离和十米的照明宽度,即使在雷雨交加的夜晚,宽阔的视野也能让征途无所不至。接近五米的超大尺寸车身,领先同级的2850MM的轴距,宽敞的空间也让旅途悠然自得,还有日产一贯的符合人体舒适坐姿设计的 人体工学座椅,提供更好的侧向支撑,以及车架及车身底部双重的防震设计,有效过滤颠簸路面带来的冲击,贴心的设计让舒适无与伦比,还有同级最高的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同级最大的32度接近角,27度离去角,让过沟更安全,更便利。情怀的深度是力量与美的绽放,途达以它卓越的型格力让豪迈狂放的期待不再彷徨。

途虽远 我必达东风日产新途达西安试驾会-图3

途虽远 我必达东风日产新途达西安试驾会-图4

越野成就专业

与城市SUV兼顾越野所不同,途达把越野技术武装到牙齿,让越野的价值赋能更多的消费者,途达搭载专业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配备了兼顾全封闭式的O形车架,与承载式车身相比,强悍的车架提供更强的车身刚性和抗扭性,带来强大的通过性,可靠性和耐久性。途达搭载超越同级的专业越野悬挂系统,其中带横向稳定杆的双叉臂独立前悬挂,横向刚度大,抗侧倾能力强,路感更清晰,带横向稳定杆的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挂,大幅的提升行驶的稳定性和越野的通过性。途达采用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提供三种动力驱动模式,在低速四驱的模式下,扭矩可以放大2.7倍,轻松的应对各种复杂路况。途达配备越野发烧及的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当前(车)轮与地面失去接触或者打滑的时候,可以迅速精准的分配扭矩到后轮,低速障碍下可以轻松的安全脱困,途达采用电子制动差速锁,自动侦测车轮打滑,制动空转的车轮,主动控制制动传递,提高低附着路面的起步能力和复杂路况的通过能力。精神的广度是专业实力的体现,途达用纯正的越野力让前进挑战的征途不再迷茫。

途虽远 我必达东风日产新途达西安试驾会-图5

途虽远 我必达东风日产新途达西安试驾会-图6

科技加持温度

在追求越野的道路上,途达从来不忘记用科技为家人和朋友保架护航。

多功能越野仪表的配置,让车辆的行驶状态尽在掌握之中,另外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预碰撞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可实时监控路面,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梦想的高度是智享随心的体验,和专业的越野和有温度的科技加持下 将助力我们探索未知的世界,标定最好的自己!现在我宣布,日产全新一代全境越野大型SUV途达,正式上市!

途虽远 我必达东风日产新途达西安试驾会-图7

途虽远 我必达东风日产新途达西安试驾会-图8

官方售价

4月20日让我们和全新途达一起用实力让情怀落地,用雄心捍卫初心,从容应对每次征途,开启全民越野的新时代!途虽远,我必达!

途虽远 我必达东风日产新途达西安试驾会-图9

途虽远 我必达东风日产新途达西安试驾会-图10

详询东风日产各专营店:

东风日产佳泰专营店

地址:西安东三环官厅立交北向东100米(浐灞汽车主题公园)

销售热线:029-83456699

东风日产佳益专营店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与科技四路十字向南200米路西

销售热线:029-82300111

东风日产英和幸福专营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等驾坡幸福南路2号(华清学府南500米路西)

销售热线:029-62799888

东风日产忠伟专营店

地址:西安市北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60号(中段)

销售热线:029-86225888

东风日产英和三桥专营店

地址:西安市三桥天台路98号(西部车城南800米路西)

销售热线:029-62660888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