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wey VV7售16.78万元竞价领克O1

  近日,编辑从吉林省帅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WEY VV7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WEY VV7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7款WEY VV7 VV7C 豪华型 16.78万 16.7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WEY VV7 VV7S 豪华型 16.98万 16.9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WEY VV7 VV7C 超豪型 17.58万 17.5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WEY VV7 VV7S 超豪型 17.78万 17.7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WEY VV7 VV7C 旗舰型 18.58万 18.5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WEY VV7 VV7S 旗舰型 18.88万 18.8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WEY VV7车型介绍

长城  VV7s 左前正45度

· VV7c/VV7s采用“豹式”前脸设计,前后车灯与前雾灯采用竖形设计,在细节方面体现品牌特征,矩阵式LED大灯,照射距离为300m,点亮速度高于普通氙气大灯。

长城  VV7s 大中控全景

· VV7c/VV7s拥有12.3寸虚拟仪表盘、车机手机互联 、Control空调系统 、等级音响系统(燕飞利仕)、包裹式真皮运动座椅 、大尺寸全景天窗 、感应式后背门等配置。

长城  VV7s 发动机舱

VV7c/VV7s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7DCT双离合器变速箱及全独立运动舒适悬架。最高车速达205km/h,额定功率为172 kW,最大扭矩360 N·m /2200-4000 /rpm。7档变速器,具有快速响应的换挡液压系统、高效的离合器冷却能力、高油品清洁度水平的多层滤清器设计以及燃油经济性的低粘度油品应用,有效减少油耗。

编辑点评:目前WEY VV7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