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对有范 玩出趣 2018款名爵ZS郑州上市

2018年4月22日,以“#爵对有范# 玩出趣”为主题的2018款名爵ZS郑州上市发布会在新田美爵酒店启动。活动现场邀请到了名爵厂家领导及本地经销商高层共同莅临,还特别邀请到了本地媒体及名爵ZS的新老车主一起出席见证。

爵对有范 玩出趣 2018款名爵ZS郑州上市-图1

爵对有范 玩出趣 2018款名爵ZS郑州上市-图2

活动现场,除了火辣的舞蹈表演和精彩的魔术表演之外,还精心准备了现场寻宝、微信抽奖等一系列趣味游戏,吸引了现场客户们的积极参与。与此同时,上市会现场还公布了名爵ZS的售价及团购政策,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爵对有范 玩出趣 2018款名爵ZS郑州上市-图3

爵对有范 玩出趣 2018款名爵ZS郑州上市-图4

爵对有范 玩出趣 2018款名爵ZS郑州上市-图5

据专业讲师介绍,作为名爵ZS上市一周年的年轻献礼,2018款名爵ZS在自带同级最大且可开启全景天窗、拥有高识别度造型的高颜值、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等高口碑配置的基础上,敏锐捕捉年轻消费者对LED大灯等科技配置和舒适安全的更进一步“爱玩诉求”。在同级范围内唯一配备了LED大灯,质感非凡,新车更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满天星前格栅、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列为标配,并越级搭载主驾6向电动座椅、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高配车型还配备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以7.38万元-11.58万元的心动定价,重新定义年轻人的出行标准。此外,全系车型还推出3年0利率优惠,闪耀再加分。

爵对有范 玩出趣 2018款名爵ZS郑州上市-图6

爵对有范 玩出趣 2018款名爵ZS郑州上市-图7

过去的一年里,名爵ZS以月均7000辆、2018年开年热销1.1万辆的火热态势,收获10万年轻车主的良好口碑,更以丰富多元的互联网驾乘生活,定义了MG名爵品牌always YOUNG的实力乐趣。在延续现款车型优势的同时,上市一周年的名爵ZS,为年轻消费者对于LED大灯的科技追求以及舒适安全诉求更进一步,为更好玩的驾乘体验全面给力。

爵对有范 玩出趣 2018款名爵ZS郑州上市-图8

10万车主认可的背后,是名爵ZS“别人是司机,我们是车主”的良好口碑:占顶率达90%的超大全景天窗,为车主带来“全景式星空”与“爬出车顶看世界”的年轻生动;独有的美食地图,让车主随心打卡网红美食店,置身外地也仿佛自家门口;24H实时在线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使车主不仅拥有“动口不动手”的轻松驾驶、掌握全方位在线的娱乐体验,还和全球最大的车主俱乐部“MG名爵车主俱乐部”的所有小伙伴一起,“有组织”地跨网开玩,为年轻一代消费者量身打造互联网潮流驾乘生活,实力诠释always YOUNG的无尽精彩。

爵对有范 玩出趣 2018款名爵ZS郑州上市-图9

从更好玩的名爵ZS出发,开启更爱玩的精彩生活。倾听年轻人声音、关注年轻人主张、针对年轻人需求精准出击,年轻进阶的2018款名爵ZS,将掀起全球always YOUNG的年轻浪潮,成为年轻车主更有范儿的选择。目前,郑州区域各经销商新车均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预约试乘试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