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荣威350优惠2万元竞价长安逸动

 近日,编辑从长春仁德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荣威)了解到,目前店内荣威350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荣威350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5款荣威350 1.5L 手动豪华天窗版 7.87万 5.87万元询底价 2万 有现车
2015款荣威350 1.5L 自动豪华天窗版 8.77万 6.77万元询底价 2万 有现车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荣威  1.5T 自动

车市竞争压力越发激烈,而荣威350却一直销量领先,是什么让其更有魅力与购买力的呢,下面我们找到一位关注350很久的一位车友李先生来谈谈他的看法:从做工方面,上海汽车的做工还算精致,你可以对比帝豪EC718,帝豪的细节和内饰就要差一些。当然帝豪的发动机是1.8的,变速箱是无级变速的,是好于350的,其它的配置差不多。都是纯国产的品牌,感觉上350比帝豪要精致一些;外形上350比较小巧一些,属于那种秀外慧中的类型,有点小家碧玉的感觉。其实,她的空间并不小,应该说绝对很宽敞,我很喜欢她的空间和内饰,这是第一感觉能吸引我的地方,美中不足的是它的动力在加速时有点肉,这是其中的小遗憾,但考虑到车体重量又觉得是其安全性的保障。1.5的发动机效率不错,动力输出平顺没有顿挫感,质量也有保证,在你加速时也是慢慢给力,不会有明显的动力上扬的感觉。但城市代步家用绝对够用了。不必担心过多。她的前脸不够大气,如果你看得中550或科鲁兹的话再看看350感觉就不一样。当然车无完车就象人无完人一样,八万多的价位,350是对的起这个价位的。

上汽荣威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说到安全性,我在拉高速时感觉她是很稳的,被动安全做的不错,油耗方面,1.5的排量拉1.28吨的车应该是够用了,至于说小毛病嘛,有时偶尔也是有的,其实不管什么车都是有的,我曾看到说朗逸不好的,也有说新宝来质量不如老宝来的,也有说科鲁兹的,不过,我感觉买车就像找女友,你不能要求她达到完美无缺的程度,车有车的特点和气质,也有她的缺点,你如果想要拥有她的优点就得忍受她的缺点才能更客观地看待她,我想剩下的就是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入手。我比较喜欢银灰色和白色,其实金色的也不错。如果女性可以选择白色或红色。

上汽荣威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