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共享男友|全境越野SUV途达 狂野上市

惊现共享男友|全境越野SUV途达 狂野上市-图1

2018年4月20日,东风日产全新SUV -“TERRA途达”厦门区域正式上市发布会在厦门罗宾森购物广场完美落幕。东风日产塞尔福金湖专营店总经理温锦韬先生、东风日产厦门各区经理、东风日产新老客户以及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新车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盛举,掀起了一股对全新途达新车的关注浪潮。

惊现共享男友|全境越野SUV途达 狂野上市-图2

4月20日晚上七点,新车发布会拉开帷幕,由东风日产塞尔福金湖专营店总经理温锦韬先生致辞宣布TERRA途达正式厦门上市,并公布途达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6.98万-24.58万。

惊现共享男友|全境越野SUV途达 狂野上市-图3

此外,发布会现场推出共享男友概念,并邀请现场观众拍照发送至朋友圈集赞,即可获得享受共享男友陪聊陪逛街等福利,引起过路消费者关注。

惊现共享男友|全境越野SUV途达 狂野上市-图4

惊现共享男友|全境越野SUV途达 狂野上市-图5

惊现共享男友|全境越野SUV途达 狂野上市-图6

发布会期间由两名肌肉男模揭开全新途达的神秘面纱,共同展现野性力量。

惊现共享男友|全境越野SUV途达 狂野上市-图7

惊现共享男友|全境越野SUV途达 狂野上市-图8

惊现共享男友|全境越野SUV途达 狂野上市-图9

作为日产60多年越野基因传承者,秉承“途虽远,我必达”使命的TERRA途达,集型格力、越野力、科技力于一身,是一款专为内心坚定、守护家人、享受征服的柔情硬汉打造的全境越野大型SUV。东风日产瑞荣嘉诚海沧专营店高级种子讲师 江彬 通过外形、结构、配置等多角度为现场观众全方位讲解全新途达的性能。

惊现共享男友|全境越野SUV途达 狂野上市-图10

-------过目不忘的硬朗造型,尽显硬派型格力---------------

惊现共享男友|全境越野SUV途达 狂野上市-图11

TERRA途达采用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前脸、LED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时尚且辨识度高。其中,LED前大灯,拥有90m超长照明距离及10m的照明宽度,无论夜晚还是雨天等复杂天气情况,更开阔的视野将极大提高驾乘人员的视野性,确保出行安全。

惊现共享男友|全境越野SUV途达 狂野上市-图12

4882*1850*1835mm的高大尺寸和领先同级的2850mm超长轴距,不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而且在载物方面也会带来更多惊喜。

--------------一脉相承的专业精神,彰显强悍越野力---------------

与国内20万级合资城市SUV打着“兼顾越野”旗号不同的是,TERRA途达以消费者“真越野”的核心价值为出发点,把纯正的越野技术和乐趣带给广大消费者。

TERRA途达搭载专业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采用全封闭式“O”型结构的强悍车架,强度高、刚性好,抗扭矩,能承受外力的强烈撞击。约上亲朋好友,驾驶TERRA途达,来一场极限之旅时,即使面对颠簸的恶劣路况,TERRA途达也能从容应对,为你保驾护航。

惊现共享男友|全境越野SUV途达 狂野上市-图13

此外,TERRA途达搭载了超越同级的专业越野悬挂系统——双叉臂(带稳定杆)前悬挂和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挂(带稳定杆),横向刚度大、抗侧倾性能优异,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无忧的行驶稳定性。

-----------以人为本的安全加持,凸显人性科技力---------------

专业,不止于越野;创新,更不忘初心。TERRA途达除了帮助更多人圆越野梦想,也融合了诸多日产智能科技,让驾驶多一份便利与安全。

TERRA途达配备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IEB预碰撞智能刹车。其中,同级领先的AVM全景式智能监控系统,可在车辆静止、挂倒车档、0-10km/h前进时,通过四个广角摄像头合成鸟瞰图,传递至车内后视镜,帮助驾驶者眼观六路,从容行驶或泊车。

惊现共享男友|全境越野SUV途达 狂野上市-图14

此外,TERRA途达越级配备了多功能越野仪表,5英寸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可动态显示驾驶信息、油耗信息、胎压监测系统、四驱系统等各项行车资讯,让越野路途尽在掌握。

厦门塞尔福金湖专营店

湖里区金尚路1972号       销售热线: 0592-3215788

厦门塞尔福滨海专营店

湖里区机场港中路1697号    销售热线: 0592-3215111

厦门塞尔福和顺专营店

同安区集安路787-789号    销售热线:0592-3211777

厦门瑞荣嘉诚海沧专营店

海沧区马青路1233-3号     销售热线:0592-3206666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