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之夜--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郑州发布

前行20载,为好奇而来!4月21日晚,广汽本田雅阁之夜”闪耀郑州CBD会展中心震撼发布。来自广汽本田领导、广汽本田郑州特约店 店总,郑州广汽本田的嘉宾客户以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揭晓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的非凡魅力。

雅阁之夜--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郑州发布-图1

今夜,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将在这座绚丽夺目的郑东CBD会展中心绽放它非凡魅力的雅阁时代。

雅阁之夜--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郑州发布-图2

雅阁之夜--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郑州发布-图3

绚丽夺目的发布会入口

追忆,已经是过去的20载,砥砺前行从未放弃直至现在经历十次的雅阁完美蜕变,终成不凡。

雅阁之夜--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郑州发布-图4

历代“前辈”终成传说

第一次见到新颖个性的签到区,是否觉得就像广汽本田的雅阁一样每一次蜕变都是创新。

雅阁之夜--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郑州发布-图5

新颖个性的签到区

趣味十足的尤克里里DIY、荒野十足的吃鸡专区,让我们感受到十代雅阁发布会的不同之处,有玩有乐更有趣。

雅阁之夜--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郑州发布-图6

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

惊艳四射的第十代雅阁发布会现场,带给你全新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雅阁之夜--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郑州发布-图7

雅阁之夜--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郑州发布-图8

惊艳四射的现场

神秘而又稀奇的假面客舞蹈揭晓第十代雅阁发布会的开始,再一次的呈现第十代雅阁带来的创新。

雅阁之夜--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郑州发布-图9

神秘的假面客舞蹈

雅阁之夜--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郑州发布-图10

广汽本田武汉商务中心甘永波为第十代雅阁郑州区域上市致欢迎词

期待已久的第十代雅阁在今晚的发布会注定开始了不平凡的神奇魅力。

雅阁之夜--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郑州发布-图11

第十代雅阁动力总成采用全新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260TURBO及230TURBO两个版本,并推出6款配置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6.98万-22.98万元;即日起广汽本田特约店全面接受预订,新车将于5月正式上市。

雅阁之夜--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郑州发布-图12

第十代雅阁逐梦而行

广汽本田河南协力会会长王波先生及六代雅阁车主代表刘先生为郑州区域首批雅阁车主颁发第十代雅阁车主荣誉奖牌及鲜花。

雅阁之夜--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郑州发布-图13

先锐美学

雅阁之夜--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郑州发布-图14

先锐运动

雅阁之夜--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郑州发布-图15

先锐科技

作为广汽本田的时代力作,第十代雅阁(ACCORD)以“绝对自信”为开发理念,凭借颠覆平庸的设计美感、激发驾驭激情的运动操控和创新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将刷新中高级轿车市场价值标杆,开启全新的“雅阁(ACCORD)时代”。

雅阁之夜--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郑州发布-图16

(全员合影)

第十代雅阁凭借它超凡脱俗的“美学、运动、科技”属性的三大全球高能量IP绽放在魅力的郑东CBD会展中心,即日起第十代雅阁全面接受预定,新车将于5月正式上市。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不止于步勇敢追梦,心怀好奇,探索不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