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

4月22日,前行20载,为好奇心而来--第十代雅阁在台州万达广场震撼上市!突破传统自定义的束缚,打破固有的模式,历经十代的革新蜕变,耀世而来,再掀好奇潮流风暴。

此次第十代雅阁发布了230TURBO舒享版、230TURBO舒适版、260TURBO精英版、260TURBO豪华版、260TURBO尊贵版、260TURBO旗舰版6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98万元、17.98万元、18.98万元、19.98万元、20.98万元、22.98万元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

【幕布下的主角】

 从1998年到现在,广汽本田汲取“The Power of Dreams”的精神,以“梦”为原动力,不断追求卓越,以更尖端的科技、更完美的性能、更人性的设计,为全球消费者带来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以“梦想同行者”的姿态,陪伴我们探索生活的更多可能。而雅阁(ACCORD),作为广汽本田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一直代表着先进技术、可靠品质和卓越服务,每一代雅阁(ACCORD)都实现了自我超越,与社会精英阶层共同崛起、成长。如今,第十代雅阁(ACCORD)应势而出,以年轻化的姿态,将开创崭新的“雅阁(ACCORD)时代”。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2

【现场虚无坐席

 这注定是一个“好奇心狂潮”的都市潮流之夜,共同见证第十代雅阁在万达广场隆重上市,这是一款为风格多变、机智灵动的都市潮流精英们量身打造的又一杰作。在潮流圣地燥热的灯光律动下,第十代凭借动感十足与活力率性,成为当晚最为闪耀的时尚星芒,向我们展示如何好奇向前,开启驾驭新境界!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3

【开场机器人之舞】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4

【主持人开场】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5

【领导致辞】

今晚的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向所有90后诠释第十代雅阁未来的尖端科技以及一见倾心的美学设计。

激活好奇心,三大核心产品魅力全面破局中高级轿车市场 

第十代雅阁(ACCORD)采用Honda家族风格的飞翼式前脸设计,将长前鼻造型与羽翼式LED前大灯连贯一体,营造出冲劲十足的速度感。干净利落的侧面设计、动感溜背式线条,带来极具运动的视觉美感。内饰源自“剧院式”设计灵感,在保证车身高刚性的前提下,A柱后移100mm、缩窄20%,让驾驶席视野更加开阔;专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全景天窗,营造更加通透的车内采光效果;升级的高效率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则为乘员带来了更加健康舒适的车内环境。 

第十代雅阁的8英寸超宽悬浮式中控屏更是点睛之笔,多项功能有机整合,可轻松实现盲操,智能屏支持Hon-da CONNECT或者CarPlay进行互联,让未来感触手可及。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

【两位领导为第十代雅阁揭幕】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7

【第十代雅阁】

一个新的传奇时代即将开启,在快速发展的社会中,年轻一派更相信自己的感受并强调个性,第十代雅阁充分刺激了泛90后人群好奇心,充分感受到第十代雅阁的科技、美学、运动旗舰精神。

打造同级最强动力操控 ,燃点澎湃驾驭激情 

第十代雅阁(ACCORD)搭载SPORT TURBO(锐·T动)、SPORTHYBRID(锐·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其中,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油版车型分为260TURBO和230TURBO两个版本,260TURBO最大功率143kW/5500rpm,最 大 扭 矩 260N·m/1600-5000rpm;230TURBO最大功率130kW/6000rpm,最大扭矩230N·m/1500-3000rpm,涡轮介入更早,动力响应敏捷,驾驶者能更直观感受线性加速和强劲推背感。 

第十代雅阁(ACCORD)整体重心降低1.5%、驾驶员臀点位置下降25mm、脚跟位置下降15mm,带来更稳定的低位驾驶感受和宽阔的驾驶视角,让操控更为得心应手。第十代雅阁(ACCORD)前悬挂系统采用了L型铝制前下臂,有效降低了轮胎传导的冲击力,并缓解了路面噪音。后悬挂系统方面,第十代雅阁(ACCORD)采用了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减震效果全面提升。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8

【领导合影】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9

【模特展示】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0

价格公布】

全方位升级智能科技,创就舒心驾乘体验 

为打造静谧舒适的驾乘座舱,第十代雅阁(ACCORD)全系车型的前挡风玻璃和前门窗户均采用了双层隔音玻璃,通过在车身多处加注泡沫隔音材料、搭载带3个麦克风的ANC主动降噪系统以及轮辋谐振器等专利技术,确保极佳的NVH静音性能。 

第十代雅阁(ACCORD)搭载备受市场和用户好评的升级版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摄像头识别能力和反应速度进一步提升。其中,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含Honda全球领先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驾驶员注意力水平监测系统等多项新功能。 

第十代雅阁(AC-CORD)还首次搭载了MVC 360°全景影像显示、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以及带制动功能的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秉承Honda“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理念,第十代雅阁(ACCORD)还配备了PUH行人碰撞防护系统,为道路交通的参与者实现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1

【一段可爱的海草舞】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2

广汽本田销售巡回员康世强先生对第十代雅阁精彩介绍】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3

【嘻哈表演】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4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5

【交车仪式】

雅阁作为广汽本田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在过去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刷新中高级轿车的固有思维,获得业界权威认可,第十代雅阁更是被称为“感性品质的率性之车”。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6

【现场观众集赞】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7

【现场集赞数前几名合影】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8

【最后观众互动 活动也接近尾声】

最好的时代,遇见最好的雅阁(ACCORD)十代!第十代雅阁(AC-CORD)的“绝对自信”来自它全面革新的划时代产品力,更来自广汽本田领先行业的前瞻洞察力。“每一代雅阁都搭载了Honda先进的产品技术,凝聚了广汽本田以质为先的极致追求,更倾注了广汽本田努力实现用户喜悦的品牌温度。”站在企业20周年的新起点,广汽本田怀揣感恩之心,继续和消费者一路同行,奏响“梦想最强音”,成为能够陪伴顾客一辈子的品牌。 

经销商信息:

临海市东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6-85889888

地址:浙江省临海市靖江南路188号(高家村)

台州广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6-88538111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白云山南路东侧(海湾浪琴小区对面)

台州市黄岩智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6-84060391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城关北华东汽摩交易中心(高速出口往右200M)

台州市路桥红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6-8260 5555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泰隆街1388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