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发无数关注 宝沃亮相网上车市成都车展

引发无数关注 宝沃亮相网上车市成都车展-图1

4月20日至4月22日,网上车市全国车展汇成都站在高新区的鹭洲里商业街举行,众多品牌畅销车型的亮相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虽然这几天的成都时而下一些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看车的兴致。我们就一起走进此次车展看看其中的热门车型。

引发无数关注 宝沃亮相网上车市成都车展-图2

车展当中有一个展位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这就是宝沃品牌。不少经过的路人都对这个有点新鲜的品牌以及展位上的两款车型产生了兴趣,纷纷走近展车仔细端详,而宝沃的也安排了车展人数最多的销售顾问阵容来为大家解答介绍。

引发无数关注 宝沃亮相网上车市成都车展-图3

说到宝沃,是这几年又被重新赋予活力的德国汽车品牌,销售顾问也说介绍宝沃肯定得要介绍它辉煌的历史。宝沃成立于1919年的德国不莱梅,最鼎盛时期曾居于德国第三大汽车生产制造商,后来由于种种原因破产,而在2015年在日内瓦车展宣布正式复活宝沃品牌。

引发无数关注 宝沃亮相网上车市成都车展-图4

复活后带来的首款车型就是今天车展展位上的BX7,主打德系车擅长的运动风格,外观设计简洁大气,车内的科技配置也是相当丰富,既然是运动SUV,动力肯定不能拖后腿,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165千瓦的最大功率为BX7提供强有力的性能储备。另外,车主可以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政策和3年免费道路救援都是行业内少有,也足以说明宝沃对自身车型的品质有着很大的信心。

引发无数关注 宝沃亮相网上车市成都车展-图5

另一款BX5则是宝沃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外观上与BX7设计风格保持一致,这也是宝沃想要打造自己的家族化外观。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看来运动性能在宝沃的品牌中绝对是最重要的基因之一。

引发无数关注 宝沃亮相网上车市成都车展-图6

两款车型在此次车展上赢得了不少人的关注,当然其中不乏有购买兴趣的准客户,当然宝沃经销商在车展上也为大家带来了相当给力的车展购车优惠政策,对这个历史悠久的德国品牌和对它旗下运动与科技出色结合的两款SUV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鹭洲里的网上车市全国车展汇成都站来实际静态体验一下,到场的会获得网上车市提供的精美小礼物一份,今后,网上车市还将为四川的车友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敬请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