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丰田塞纳报价 5.1爆惠出击最新折扣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获悉,丰田塞纳现车充足,低价抛售。2017款丰田塞纳顶配商务车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符合一款MPV车型该有的沉稳性格。焕然一新的进气格栅与新的前大灯造型融会贯通,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紧靠车窗的设计很动感。

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感兴趣的朋友不防进店了解详情: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

配置17款8速变速箱、18轮、氙灯、并道辅助、电动折叠后视镜、第二排座椅带腿托、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双天窗、吸顶DVD、智能卡、一键启动、真皮座椅、前座椅加热、前后电眼、导航、倒影、JBL高级音响、桃木内饰、两侧电动门、电尾门、后排隐私玻璃遮阳帘、行李架、后视镜转向灯。

外观方面:2017款丰田塞纳顶配商务车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符合一款MPV车型该有的沉稳性格。焕然一新的进气格栅与新的前大灯造型融会贯通,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紧靠车窗的设计很动感。整个侧面车身刻划出几分方正感。车顶有尾翼上面集成高位刹车灯,车顶行李架方便长途出行放置物品。丰田塞纳设计师并没有忘记它越野车的身份,所以你能找到很多硬朗的线条,其实用性和舒适性更可媲美豪华轿车。

 

细节方面:2017款丰田塞纳3.5外观大气稳重而不使美观,属于耐看型的车,外观不求一见钟情,却蕴含着日久生情的绝杀魅力。2017款丰田塞纳3.5L轮毂方面使用了固特异轮毂偏重舒适和公路驾驶,助您无忧畅行。它将MPV的用途发挥到顶峰的同时,车型滑动门为双向电动控制式,而根据配置高低也有手动开启的车型可供选择。17款丰田塞纳3.5四驱7座加版尾排则采用了比较常见的单边单出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符合一款MPV车型该有的沉稳性格。

内饰方面: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上下两头同样采用了桃木装饰,提升了精 致度的同时握感也很舒适,让驾驭来的更加随性。2017款丰田塞纳3.5L商务车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

配置方面:17款丰田塞纳配除了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7英寸中控屏幕、GPS导航系统、三区空调等常用的舒适性配置之外,它还带有JBL音响和吸顶DVD,较高的配置自然会带来不错的驾乘舒适度。丰田塞纳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采用电动滑动门设计,在方便了乘客出入的同时,还能为打开车门时节省更多的周边空间。车内提供2个截然不同的第2排座椅选择,可以非常容易的对它进行调整,折叠以及移走。

利星行兰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5822113032 02265152129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