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携3款热销SUV亮相网上车市成都车展

吉利携3款热销SUV亮相网上车市成都车展-图1

4月20日至4月22日,网上车市全国车展汇成都站在高新区的鹭洲里商业街举行,众多品牌畅销车型的亮相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虽然这几天的成都时而下一些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看车的兴致。网上车市在车展现场为到场的朋友准备了精美的礼物,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吉利携3款热销SUV亮相网上车市成都车展-图2

车展现场,近几年人气颇高的吉利的亮相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围观,作为目前最畅销的自主品牌之一,吉利已经积累了不少自己的粉丝,在看车的人群中不少都已经是吉利车主想来换购更新款式或者更高级别的车型,这也足以看出品牌在消费者中积累的不错口碑。

吉利携3款热销SUV亮相网上车市成都车展-图3

此次经销商西物吉利4S店带来了三款畅销车型,帝豪GS也是吉利阵营中的明星选手,结合了轿车运动感和SUV实用性的跨界定位让它成为了想要追求一些个性的年轻群体的好选择,线条流畅动感的外观加上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器,帝豪GS的运动性可谓是内外兼修。

吉利携3款热销SUV亮相网上车市成都车展-图4

另一款车型远景SUV则是造型上更为纯正一些的SUV车型,外观上更加敦实厚重,动力方面采用了1.3L涡轮增压发动机加CVT变速箱的组合,带来的是更好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如果是三口之家的家庭用车需要的就是这样一位兢兢业业的帮手。另一款尺寸小一点的远景X3则是主打的入门级SUV市场,5万到6万多的指导价能带来的是广受好评的吉利家族式前脸,带有LED日间行车和带透镜大灯,8英寸屏幕带智能副驾的多媒体系统,性价比相当出色。

吉利携3款热销SUV亮相网上车市成都车展-图5

这次西物吉利4S店带来这三款SUV车型都是目前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三款全部在3月销量过万也是对吉利SUV产品实力的一个有力说明,此外在现场还有不少朋友询问吉利的新能源车型,说明在成都满大街跑的帝豪EV也已深入人心,只是这款车需要到4S店才能体验到。

吉利携3款热销SUV亮相网上车市成都车展-图6

网上车市全国车展汇就是想让大家一次能够看到目前市场最热门的各品牌车型,同时也向4S店争取到了最优惠的政策,远景SUV提供8000元现金优惠,帝豪GS提供3000元现金优惠以及远景X3提供3000元现金优惠,在车展现场购车还有更多礼品赠送。有兴趣的朋友请到建发鹭洲里的网上车市成都车展现场看车交流,后续网上车市还会在四川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