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斯柯达&捷安特环湖北之旅鸣枪开启

4月21日上午10点,斯柯达携手捷安特环湖北之旅启动仪式在磨山南门正式开启,斯柯达车主,捷安特车友以及各大媒体相聚于此,共同欢庆这一重要时刻!

2018斯柯达&捷安特环湖北之旅鸣枪开启-图1

斯柯达与自行车之间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1895年,创始人瓦茨拉夫·劳林先生与瓦茨拉夫·克莱门特先生创立了一家自行车制造厂,开启了斯柯达的传奇历史。斯柯达从2004年开始赞助全球闻名的环法自行车赛,至今为止斯柯达已经14次成为该项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和车辆合作伙伴。2017年,斯柯达环法上海巅峰赛在上海地标东方明珠鸣枪开赛,自行车运动是斯柯达赞助战略的核心之一。

2018斯柯达&捷安特环湖北之旅鸣枪开启-图2

2018斯柯达&捷安特环湖北之旅鸣枪开启-图3

(环法自行车领航车)

此次,斯柯达SUV家族作为环湖北之旅的领航车,亮相启动仪式现场!通过此次活动,斯柯达希望向大家展现suv家族不凡的魅力。斯柯达自2007年进入中国,已累计在华销量超过200多万台,目前旗下拥有大中型旗舰SUV柯迪亚克、全新紧凑型高颜值SUV柯珞克和德系硬派SUV YETI,组成了强大的德系SUV家族。

2018斯柯达&捷安特环湖北之旅鸣枪开启-图4

2018斯柯达&捷安特环湖北之旅鸣枪开启-图5

(此次环湖北领航车柯珞克)

本次环湖北之旅将历时7天,从东湖出发,途径黄石、随州、襄阳、十堰、宜昌、潜江、仙桃!一段传奇征途即将开启!

2018斯柯达&捷安特环湖北之旅鸣枪开启-图6

2018斯柯达&捷安特环湖北之旅鸣枪开启-图7

2018斯柯达&捷安特环湖北之旅鸣枪开启-图8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