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脉偾张 静态体验十代雅阁 1.5T旗舰型

血脉偾张 静态体验十代雅阁 1.5T旗舰型-图1

血脉偾张 静态体验十代雅阁 1.5T旗舰型-图2

整体来说,雅阁的乘坐感非常宽敞,加上横向线条为主的内饰和加宽的车体,就算身处在黑内饰车型中也不觉得有什么压迫感。虽然我一直觉得雅阁在配置方面,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不够周到,但是在空间上没什么值得挑剔的。空间设计一直都是本田的强项,在雅阁上,这个优势仍然被展现出来。

血脉偾张 静态体验十代雅阁 1.5T旗舰型-图3

血脉偾张 静态体验十代雅阁 1.5T旗舰型-图4

血脉偾张 静态体验十代雅阁 1.5T旗舰型-图5

如果是以年轻化、运动化的取向来看,这一代雅阁真的做到了他们想要的诉求。同时也有越来越多年轻人愿意将购车目光放在中型轿车上。另外,我个人认为十代雅阁有两个地方是值得肯定的,首先是内外造型上,本田拿捏得恰到好处,毕竟它不像凯美瑞那样,除了常规车型还推出了运动版,所以在造型上,必须取其平衡。第二是操控动力上,1.5T+CVT的动力总成展现了本田对于技术的执着,虽然国内版本并不会加入更大排量的版本,但品牌基因在此,它依然能够有足够的理由让你爱上它。现在,十代雅阁已经全面上市,最低16.98万的价格,也让它有了足够的竞争力。

广汽本田郑州北环店

电话:0371-88881111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晨旭路交叉口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