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至深 运通瑞迪奥迪售后服务体验日

你知道

爱车是怎样完成保养维修?

专业的奥迪4S店拥有怎样的维修车间?

4S店的钣喷工艺为何如此复杂?

4月21日来陕西运通瑞迪,

奥迪来一场亲密接触,

这些问题你都可以得到答案! 

匠心至深 运通瑞迪奥迪售后服务体验日-图1

【主播带你逛车间】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4月21日售后服务体验日,FM101.1明星主播刘昕、鑫玉带你领略奥迪维修车间的奥秘,更能亲自动手检测车辆,各种精彩不容错过!

钣喷工艺观摩

陕西运通瑞迪的售后技师将带大家解锁神秘的奥迪认证绿色钣喷车间,了解维修保养的基本流程与钣喷工艺,现场观摩售后人员的日常工作。

匠心至深 运通瑞迪奥迪售后服务体验日-图2

车辆自助保养体验

爱车的你是不是曾幻想过亲自为车辆换一次机油?亲手做一次全面检测?陕西运通瑞迪车主体验日,这些都可以实现。 

匠心至深 运通瑞迪奥迪售后服务体验日-图3

【奥迪灯光手势操】

既然来到我堂堂大“灯厂”,不来点镇场子的表演怎么对得起观众?陕西运通瑞迪的售后技师们会为您带来他们独家编排的“灯光手势操”。想知道这套手势操在维修保养时有什么作用吗?4月21日 ,我们一起来揭秘!

匠心至深 运通瑞迪奥迪售后服务体验日-图4

玩转车模彩绘

精美的奥迪车模,看您和孩子妙笔生花,尽情发挥,尽情想象。

匠心至深 运通瑞迪奥迪售后服务体验日-图5

精美茶歇

了解着爱车,体验着彩绘,品尝着美食,度过缤纷的春日时光。

匠心至深 运通瑞迪奥迪售后服务体验日-图6

活动报名

活动时间:4月21日(周六)14:00

活动地点:陕西运通瑞迪奥迪4S中心(北三环吕小寨立交西北角)

活动内容:钣喷车间观摩,亲自体验车辆检测,车模彩绘,精美茶歇等

报名方式:029-6565 7959

凡参与本次活动并准时出席的客户,均可获得奥迪高尔夫伞一把,更有神秘大礼等着您!

即日起,运通集团售后服务月火热开启

凡活动期间进厂车辆尊享【四焕新礼遇】

【一重礼】首次进店车辆尊享礼遇

享受免费添加防冻液及玻璃水,免费赠送价值680元的悠氧PM2.5滤芯(含工时费)。另消费满1288元,赠送300元工时券。

【二重礼】基础保养买赠活动

凡购买基础保养套餐,可享保养最低669元起。
【三重礼】专属保养会员卡充值活动

▶ 金卡充值5000元,即可获赠1000元,并可享工时费8折;

▶ 钻石卡充值10000元,即可获赠送2000元,并可享工时费7折。

【四重礼】专属停车/接送服务

尊贵的奥迪车主,我们为您提供 西安北站←→陕西运通瑞迪奥迪 免费接送及停车服务。

详询029-6565 7959

关于我们

陕西运通瑞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运通汽车集团,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运通汽车在全国拥有六十多家4S店,形成了集团化、跨地域经营、品牌化管理的发展模式。

陕西运通瑞迪是经一汽-大众授权,严格按照德国大众标准建成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奥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也是西北首家四层多功能城市展厅。

陕西运通瑞迪售后服务中心秉承奥迪“卓·悦”服务理念,致力于满足用户的一切需求,更以追求用户的全方位身心愉悦为最终的目标,力将“专业、尊贵、愉悦”的核心价值赋予到奥迪服务的全程之中。
    陕西运通瑞迪奥迪“卓悦”服务,伴您一路安心驰骋。

匠心至深 运通瑞迪奥迪售后服务体验日-图7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