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500力压长安CS35,示范年轻时尚

长安CS35上市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属于入门级的小型SUV,也是当前市场上比较热门的车型。而众泰T500众泰汽车2018年新出紧凑型SUV,相比于外观设计比较显老旧的CS35T500邀请国际大师级设计团队操刀,与众泰携手耗时两年共同完成的全原创设计车身,不仅从美学上对消费者产生一定的视觉冲击,在T500的内饰方面也融入很多科技与地方特色景观元素,同时T500还是一辆智能化配置比较全面的车型,上市即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也吸引了很多成熟稳重的成功人士为之侧目。

微信图片_20180420150859.png

微信图片_20180420150902.png

T500车身尺寸4632*1850*1695(mm),相比之下,CS35就显得略微的娇小了。虽然两款车都是五座五门设计,但是T500充裕的使用空间,即使加上儿童座椅,也会很宽敞。在二胎普及的大趋势下,车内空间够大慢慢成为了消费者必须考虑的选车条件,在这点上,T500似乎更加贴近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心理。

微信图片_20180420150905.png

动力性能上来看,同价位的T500和CS35,前者动力更加强劲,1.5T+6A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56,百公里油耗可降到7.5L,强势省油,经济。众泰T500在内饰方面极具科技感与智能化,车载4GWiFi和无线充电,轻松消解长途驾驶的疲惫感。同时,T500的Tye-net智控系统,让车主可以通过手机APP对车辆数据实时共享给车联网工程师对车辆进行诊断,此外,还可一键导航、远程一键寻车、安防,以及资讯查询和4S预约等,再忙,也能通过手机与自己的车进行互动。

微信图片_20180420150910.png

另外,在安全防护设计方面,为了保证车主在行车中的更多安全感,众泰T500添加了更多的主动安全配置,比如加入了博世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具备15项子功能)、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C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红外夜视系统(加强夜间行驶安全性),以及人性化的自动泊车功能。T500的车身高强度钢用量超过70%,很大程度提高了车结构的安全强度,即使对阵合资车,也绝不会逊色,更好的抵御碰撞冲击。对于跃跃欲试又心有怯意的新手车主来说,这些安全配置和安全结构设计可谓是来的恰到好处!

当下消费者对车的追求无论是性能、质量还是外观都越来越高标准,尽管购车后可以自己进行一些改装,但依然对车本身的设计十分严苛,在年轻时尚之余,还特别注重整体配置的性价比,相信2018新款众泰T500一定是时下最称消费者心意的一款SUV!来源:中国青年报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奔驰GLA最高优惠8.1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